冠群驰骋创新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为区域经济插上腾飞翅膀

发布时间:2017-07-12 12:48:31

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粤港澳大湾区探路中国开放型经济新格局的使命与愿景也将变得更加清晰可触。粤港澳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地,还是带动中南、西南地区发展,辐射东南亚、南亚的重要经济支撑带。从粤、港、澳三地从区位优势上来看,香港比较发达的是金融和服务业,深圳在高科技产业创新独占鳌头,珠三角地区则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见长,这样的组合完美囊括了一家智能终端企业的各个产业链环节,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中国硅谷”。

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出台加上原有科技的底蕴,为当地企业创新、科技进步带来了优渥的发展土壤,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蓝图将点燃新的经济增长引擎。然而要推动创新发展和创新成果转化,离不开科技资源与资本的有效对接。为了全面增强金融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能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借贷难题,国内知名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在原有金融服务基础上,创新推出债股结合2.0等金融模式,全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借贷、创新、运营、发展等难题,助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据了解,在债股结合2.0模式下,冠群驰骋联合第三方机构引入“股权”经营模式,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战略规划与创新、资本运作、财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内控管理、法律服务、信息科技服务、品牌运营、供销渠道对接等十大增值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融资融智”,为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8年专注于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冠群驰骋搭建了以10万+企业为基础的实体企业生态圈,基于对纷繁复杂的产业链条的操控,冠群驰骋能够从采购原材料开始,以企业在产业链的资源需求、资金需求、上下游供需为出发点,统一采购统一销售,进一步盘活中小微企业运营资金,帮助企业实现零利率融资、定制收入、与现金结算,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冠群驰骋在华南地区有着广泛的业务布局,目前已经帮扶广州力天世纪拿到了趋同于银行利率的融资,并助力广州橘色麦克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华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诸多企业走出困境,实现企业自身价值的升值。站在中小微企业这个支点,冠群驰骋以点带面促进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相互融通,从而更好的疏通了区域经济脉络,为区域经济腾飞插上了有力翅膀。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