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弥斯财务风险管理系统助力冠群驰骋打造优质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12 12:45:35

冠群驰骋始建于2009年,发展至今,仅仅用8年的时间,就一跃成为国内备受欢迎的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这其中当然与其优秀的风险控制能力分不开。

提起风险控制,在技术方面冠群驰骋也是首屈一指。冠群驰骋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度形势,引入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并上线了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精准防范企业风险,保证企业资质信息真实详尽有效,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更多的安全屏障。

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即赛弥斯财务风险管理系统,是世界著名Themis纯定量信用评级技术产权拥有者——赛弥斯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一套有效监督管理财务风险的产品。

冠群驰骋运用其先进的财务风险管理系统技术,采集企业真实经营数据和全套财务数据,彻底解决企业数据造假问题,为目标企业进行财务安全分析,并利用Themis信用评级技术对其进行信用评级,将风险控制做到确保每一笔出借、借款资金都在安全、规范下操作,为投资人提供了又一道信誉保障。

冠群驰骋首席风控官钱静波先生对Themis信用评级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于2015年9月22日前签订了有关Themis技术长期使用服务的协议。钱静波表示,将在1万家借款企业中全面使用Themis技术,分析和评估企业信贷风险。

两年来,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在冠群驰骋信贷风险控制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得到了借款人、投资人以及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促使冠群驰骋在打造优质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