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资理财 冠群驰骋金融IP助力用户理财之路

发布时间:2017-07-17 13:48:31

经济的发展、收入的增加、观念的改变使很多人都产生了投资理财的观念,但是该如何投资理财成为很多新手投资者的疑问。

冠群驰骋今年着力打造了金融IP,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为大众解答如何投资理财。IP已经深入到各个行业,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但是在金融领域尚且没有太多的尝试。冠群驰骋日前推出了《财知道》系列节目,作为冠群打造金融IP的核心内容,《财知道》主要用有趣诙谐的方式讲解金融知识。

第一期节目《P2P理财安全知识》,以轻松搞笑的短片形式,教投资者如何识别平台,如何安全的投资,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观众从中真正学到了理财知识。第二期《刷卡后那些不可描述的事》,第三期《是时候讲点信用了》,第四期《物联网金融?是什么鬼?》,也以轻松的语调、生活化的方式为观众解读了信用卡、个人信用、物联网金融等方面的金融常识,让金融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变得不再遥不可及。冠群驰骋的《财知道》将继续推出系列节目,为大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财商素养。

此外,冠群驰骋还通过旗下平台冠e通为大众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平台。冠e通不仅产品丰富,可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而且风控制度以及安全措施非常完善,能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目前,冠e通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90万。如何投资理财,选对平台是关键,冠e通凭实力为大众解答如何投资理财的疑问。

冠群驰骋通过金融IP以及靠谱的平台让大众了解了如何投资理财,助力人们的投资理财生活,获得了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