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僧紧跟政策风向标不断创新探索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7 14:29:53

在日前召开的金融工作会议上,“严”字当头是本次会议传递出的一个重要信号。在强化全面风险管理的同时,加强监管的思路非常清楚,凡是涉及到监管的提法表述都强调了一个“严”字。自2017年以来,整个金融行业都步入强监管周期,当前,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治正在进行中,未来一段时间,强监管的态度将与当下的金融风险专项整治风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考验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在金融本质与互联网基因的碰撞中,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合规经营、普惠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技术体系和制度建设,全方位保护投资者权益。

加强监管,使互金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绝非一日之功,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政策基调已经从促进发展走向规范发展,合规已然成为互金平台发展的主旋律。面对行业监管浪潮,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不仅立足于安全稳健的平台属性和卓越的风控技术,更是在不断强化平台本身的技术能力和合规建设的过程中,以转型升级之姿,积极迎接行业监管。未来,唐小僧将继续围绕“合规”关键词,依托资邦集团资源,凭借大数据和技术平台,不断建立健全风险管控体系,实现资产与资金的安全高效对接,努力做到为实体经济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理财信息服务。

从竞争监管到竞争协调,从去杠杆到稳杠杆,此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这一横跨“一行三会”的监管新主体,将用于强化央行宏观审慎管理及加强金融监管协调,以达到“补齐监管短板”、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目的,这也意味着中国金融业在进行统一监管的探讨上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习总书记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除了一般意义上的监管政策,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能够统筹协调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产业政策等各项金融政策和宏观经济政策,更好地把握金融发展和实体经济之间的关系,提高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总体而言,“趋严”、“向实”是金融行业、尤其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我国发展至今所进入到的应然状态和所产生出的必需任务。

本次金融工作会议为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也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契机,唐小僧理财将紧跟监管脚步,持续坚守行业底线,并不断创新探索,为互金行业的健康、绿色和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