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新训练营 精致的乌海撬动浩瀚的市场

发布时间:2017-07-28 13:34:24

7月27日,由乌海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乌海旅游产品创新训练营在当代书法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训练营邀请了乌海市主要旅游景区负责人,各旅行社负责人和酒店、户外俱乐部代表,共同学习如何打造吸引力强的乌海旅游产品。

此次乌海旅游产品创新训练营特邀四位专家针对目前乌海市旅游普遍存在旅游业总体规模偏小、旅游产品开发单一、旅游资源开发不充分、体制机制创新不足等问题,具有针对性的开设了“精致的乌海如何撬动浩瀚的市场?”、“信息化为乌海的旅游产品插上翅膀”、“旅游+户外的时代,乌海准备好了”三门课程,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与乌海市旅游精英共同探讨未来乌海市旅游产品发展方向。

27日上午,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目的地营销事业部产品研发中心主管张清泉讲述如何在如雨后春笋般蓬勃成长的旅游目的地,找寻自己的优势与契机,经过巧思与包装体现出创新产品的优势。张清泉指出:“乌海旅游发展的元素有沙漠、海湖、酒庄、湿地、岩画、运动等。沙漠与海结合的独特景观会有很多新奇的可能。”他结合台湾、西湖、九寨沟、张家界等景区,指出旅游产品的设计一定要学会讲故事和事件营销。

27日下午的两项议题分别为“信息化为乌海的旅游产品插上翅膀”、“旅游+户外的时代,乌海准备好了”。

康睿是北京钱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和CEO、你定旅行网CEO、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他指出:“中国99%的人对大数据的理解是错的,大数据首先不是一种技术,其次,不是说数据量很大就是大数据,数据量很大不一定有意义,对数据的解读才叫大数据。”康睿博士基于多年在美国研习认知心理学的用户行为模式分析系统,结合旅游市场的亟需,利用信息化的技术与手段,归类出用户心理学的演算,创造出利用信息化数据分析,推演旅游产品的创新研发方向,阐述信息带动旅游产品创新的重要性。

刘凤云,中青博联(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拥有十二年大型体育活动运营管理、赛事策划运营、体育营销等方面的从业经验,她主讲面对旅游加户外的时代,旅游的市场多元定位,针对市场偏好,结合乌海户外多元旅游资源,如何规划与设计打造知识性与趣味性并重、互动性强与安全性高的户外旅游产品。她给乌海体育旅游的发展建议为:关注区域协同,做好顶层设计;做出差异化,打造城市名片;群体细分,做高附加值产品;把握趋势,走出特色;做好人才培育。

此次旅游产品训练营以地域特色为核心,以创新创意为手段,以户外体育营销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创造多元化的乌海旅游产品载体,融入旅游经济大体系,为把乌海打造成国内特色旅游目的地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