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定位精准 创新收单市场应用

发布时间:2017-07-26 14:45:47

根据当前收单市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各大支付机构纷纷调整市场营销策略,根据不同行业自身的特点调整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其中表现最突出的是拉卡拉智能POS,其通过融合多种收款方式,使创新应用广泛覆盖收单市场。

(拉卡拉支付定位精准 创新收单市场应用)

拉卡拉智能POS内含多种功能模块,特别是在店铺营销方面,拉卡拉智能POS内置会员营销管理系统,微信扫码就可以成为会员,便于有效形成收单资本流量。拉卡拉智能POS在小业态转型升级过程中,为许多现实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拉卡拉智能POS作为创新收单设备,已经成功的融合多种支付方式和场景应用,凭借精准的市场营销定位,为更多的商户提供持续稳定的收单服务。拉卡拉智能POS支持商户一站式收款,覆盖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的收款,大大提高了零售商家的收款效率,巩固小业态商户快捷便利优势,提升消费者支付体验。

当然,拉卡拉智能POS诸多便民举措,也为小业态商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商户可根据会员等级发送优惠券,进行精准营销,让个体零售小店也能建立自己的会员体系。此外,商户还可通过拉卡拉智能POS应用商店下载海量零售行业APP,实现信息化采购管理、进存销管理、商品管理等功能,玩出更多新花样。

与此同时,拉卡拉云平台打通不同类型的SaaS服务,形成多种“服务云”。让智能POS从工具变为入口,动态满足零售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商户和消费者需求,为国内零售小业态转型发展提供新玩法、新方向。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