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融2017互金市场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发布时间:2017-09-01 10:48:19

有色金融分析,平台自身的发展取决于太多的因素,如今的互联网金融也并非刚起步的状态。随着格局的不断变化、市场的不断淘汰,以及人们对互联网金融的热情慢慢减退,最终的网贷平台数量也将呈现一个负增长的态势。这个行业已经饱和,重复其他平台运营模式以及自身定位的平台终将自取灭亡,最终留下来的无疑是那些资产端极为优秀、平台定位上极具优势的平台。

2017年我国互联网金融市场规模呈现出持续增长态势,成交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0%-35%左右。而随着监管机构一系列标准文件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日渐呈现出透明化、合规、稳健运营之势。

有色金融平台隶属于万丞(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是国内专注于有色金属矿业及能源业全产业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通过有色金融诚信化的工作精神和服务方式,为有色金属矿业及能源业全产业供应链打造健康的资金生态圈,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幸福、健康、安全的生活理财模式。有色金融本月最新活动持续开展中。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