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金融”APP震撼上线 出借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7-07-03 15:21:58

炎炎夏日之中,为感谢出借人的鼓励与不离不弃, 在分秒金融上线半年之余,强势推出“分秒金融”APP,安卓V1.0和IOS V1.0两大版本。出借更方便,坐享稳收益。用户可通过App Store 或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分秒金融”进行下载,或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安装。

为更加深入的了解分秒金融,小编特意试玩了APP后,惊喜发现注册、充值、出借、提现四大功能操作快捷,大大缩减了出借人的时间;不仅如此,“分秒金融”APP把资讯整合在一起,让出借人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平台相关动态。

“分秒金融”APP上线之际,平台推出三大福利

福利一:下载“分秒金融”APP,注册并出借,可获高达15元现金奖励

通过App Store 或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分秒金融”进行下载,并注册、出借,可获得高达15元的现金奖励,现金可进行提现或出借。

福利二:1288元新手大礼包

新用户通过“分秒金融”APP注册出借,即享1288元新手大礼包。

福利三:好友出借5000元以上,享80元现金+8%好友出借收益

凡通过个人邀请码邀请好友并完成5000元以上出借,享邀请好友福利80元现金+8%好友收益返现,现金可进行提现或出借,具体活动规则可查看网站邀请好友页面。

从无到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分秒金融在服务用户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对于此次APP的上线,分秒金融CEO表示:主要是从三个方面提升用户体验,一是实现移动端用户可以使用分秒金融方便、快捷出借的理念;二是增加用户对于平台动态获取的渠道;三是提升平台信息的透明度。

以网贷行业监管为基础,互联网金融创新大潮全面扑来,移动金融的春天可谓是百花盛开。曾有业内人士称“得用户得天下”,因此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逐渐向移动端渗透并创新。

对此,分秒金融CEO表示,满足用户碎片化需求的同时,提升平台技术的创新,对平台本身就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分秒金融在拥抱监管的同时,也会应用户需求,制定不同的策略改善APP。希望用户在使用后能提供建议,帮助我们共同完善“分秒金融”APP。

普惠金融,让出借深入到每一个角落,造福每一位百姓。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