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融集团用钱宝以技术取胜 登上全球最具价值金融科技25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7-07-17 12:49:56

科技是新金融行业的命脉,谁能把握最新的技术,并将其付之于行动,谁便能最快在市场上获得先机。近日,智融集团旗下的用钱宝,成功入围了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金融科技250强榜单。而用钱宝到底有怎样的技术实力呢,让我们一起走进用钱宝的技术系统。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成功应用的典型企业,智融集团旗下小额短期信贷APP用钱宝成功入围“全球最具价值金融科技榜”。

多次受到业内认可,成为同行业发展的典范的智融集团,正是基于金融领域所具有的海量数据、边界明确、目标函数清晰、无摩擦等特点,为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巨大的发挥空间,智融集团自主研发的I.C.E.人工智能风控引擎,随着用户数据量的不断增长,其持续自学习、自进化模型的风控优势也越发显著,其中对于新挖掘特征进行全量数据下的迭代速度仅需约15分钟,平均每周可实现40次的模型迭代,形成了良好的马太效应,筑高竞争壁垒,在行业内形成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智融集团作为国内领先金融科技公司,自成立起即专注于自主研发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金融技术,并不断驱动金融领域的持续创新。目前,智融集团旗下已拥有小额短期信贷APP用钱宝、人工智能风控引擎I.C.E.及信贷过程管理平台慧诚帮帮PaaS三大核心业务,成为构建智慧金融的全新驱动力,帮助传统金融机构提升获客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资产优化能力,提高业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也为人工智能在更多领域的应用落地提供新思路。

智融集团作为金融科技公司的领头者,积极的构建智慧金融平台,打造与众不同的金融服务。智融集团也将继续发挥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不断提升用钱宝产品使用体验,同时,为平台的后续应用提供更多可能。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