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风控为核心,打造马上金融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7-07-07 15:16:38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崛起,消费观念的升级,良好的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趋势,为消费金融奠定了基础。近年来,消费金融市场快速成长,正在迎来着爆发式增长。马上金融平台在成立的两年时间里,也取得了突破,成绩有目共睹。

在这场消费金融的战役里,参与者众多。商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电商消费金融已经并不陌生。

相对于传统银行,“无抵押、无担保、极速放款”已成众多公司的标配。基于电商平台推出的一些列活动做得有声有色,走在前列。但做好消费金融仅靠“无抵押、无担保、极速放款”并不是长久之计。消费金融需求相对长尾、多元,也要求着更高的服务能力。消费金融除了渠道、服务等问题外,风控才是核心。

马上金融一直致力于发展人工智能,通过大数据为驱动的人工智能手段,丰富风控的数据纬度、算法和模型来实现快速识别借款人风险。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科技公司,技术团队占公司整体团队人数的2/3。

种种迹象表明,能够长久发展的消费金融企业,一定是将风控做到位的,正如马上金融CEO赵国庆所说的,做好风控是消费金融平台长远发展的关键。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