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别具匠心的娱乐享受征服消费者的心

发布时间:2018-10-20 09:47:12

三星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用精美的画质,别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征服消费者的心。三星电视携手腾讯视频打造“2018 纵享智娱视听”主题活动,三星电视优秀视听体验搭配腾讯视频海量IP资源,带来超大屏客厅娱乐新升级。将动漫、小说等网络原生二次元文化带入客厅,侧面也将年轻群体重新拉回到电视前,共同享受超大屏观影的乐趣。

与日漫相比,国漫选取的题材与蕴含的中国风元素,更容易让国人产生共鸣;紧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更刷新了人们对国漫的认知。《魔道祖师》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整体画风接近于中国传统水墨画,无论是在人物造型选择,还是山水风景刻画,都有中国传统水墨丹青的韵味。《魔道祖师》将水墨画和动画完美结合,打造出一种近处写实、远处虚化、色彩微妙、意境丰富的氛围,让以往只看日漫的人看到了专属于国漫的快意恩仇和名仕风骨。目前,以《魔道祖师》为首的精品漫画已经陆续在腾讯视频上线,可以看到其助推国漫崛起的决心,更为国漫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三星电视联袂腾讯视频,旨在为优质的国漫IP提供硬件传播平台,为更多年轻人带来超大屏客厅娱乐享受。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内置优化型Q图像处理引擎,凭借具备庞大数据处理能力的芯片,优化高对比度画面场景的色彩呈现,三星电视将古风韵味透过电视带到客厅。此外,三星电视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搭载深黑减反面板,能够呈现出更加细微的明暗差异,看到更纯粹的黑、更耀眼的白,将水墨丹青的色彩演绎的更加纯粹。

三星电视收获荣誉是众望所归,三星给人们生活带来无穷乐趣,让我们通过电视的窗口享受生活的美好,走进清新的世界,让家庭更加和谐,共享幸福人生。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