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芯还不够 金立M7携手三星AMOLED全面屏一起搞事情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9:50

继三星和苹果发布会之后,国产手机龙头金立也发布一则消息称金立新机M7即将问世.从官方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这款新机将装载双安全芯片,或许安全芯片对大家已经不再陌生,那么三星AMOLED全面屏呢?此次新机M7将采用AMOLED全面屏,再配合双芯,看来势必要在国际手机市场上搞事情了呀!新机金立M7将于本月25日与大家见面.

金立M7

日前,微博上曝光了一组金立M7盖板图,认证博主袁炫华微博分享了一组据称是金立M7的TP图,并分析称应该是三星的AMOLED全面屏。

金立M7

从最新曝光的M7屏幕盖板来看,该机至少会有黑色、金色以及蓝色,无论是屏幕两侧还是上下的边框均很窄,目测上下“额头”为对称设计,指纹识别区很可能会放在背部。

金立M7

另外,有消息称金立M7的屏幕尺寸会是6英寸左右,倘若如此的话还不好判断M7系列是否还会效仿上一代机型推出Plus的版本,或许会参考S10的做法通过硬件配置区隔数款不同型号。而且根据金立手机M系列的定位,这款手机或许将继续沿袭安全、大电池长续航等优点。

另外,据了解相较于普通的LCD全面屏,AMOLED全面屏拥有更广的色域、更高的屏幕亮度、更艳丽色彩还原等特点,不过成本也比高出不少,加上今年手机零部件成本的显著提升。而三星AMOLED全面屏的资源更加紧缺,只有极少数几个厂家可以拿到这种屏幕,事实上除了三星自家的高端机型以外,目前也就苹果的iPhone X用上了三星的AMOLED全面屏。所以有网友称,此次金立M7涨价似乎不可避免了。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