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QLED画质不断突破

发布时间:2018-09-05 11:13:18

无论你有千百种娱乐的方式,回归家庭也离不开电视,电视是一扇接触世界的窗口,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电视带来的视觉享受正是我们所追求的,让我们零距离感受高科技带来的震撼。

17年三星QLED电视横空出世,标榜着电视行业又一次显示革命的到来。三星电视好不好?18年三星携进化后的新品QLED电视Q9F重磅归来。在深入体验一段时间后,我们对这款QLED电视的画质赞不绝口。

三星Q9F是三星今年推出的QLED旗舰产品,有75寸和88寸两种,我们收到的是75寸的型号。三星电视好不好?除了画质黑科技之外,这款电视其他方面也可圈可点。极简主义设计的机身搭配超窄边款设计,摒弃了电视一贯以来的众多接口,简洁大方。三星电视好不好?搭载全新Tizen智能操作系统,Smart TV智能生活方式,万物遥控,智能互连。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9F100%明亮的色彩表现力,配合三星精心的色彩调校,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能够呈现更加丰富的色彩表现效果。在色彩饱和度测试中,三星Q9F的NTSC色域高达109.72%,量子点技术带来了非常高的色域水准,同时表现出了十分细腻的色彩过渡和饱满的颜色还原。

三星电视好不好?通过增加LED的功耗以及采用更大胆的背光技术,三星Q9F拥有2000 nits的最高峰值亮度。这个峰值亮度是WOLED电视可望而不可及的。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还在HDR中加入了“动态色调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超高的峰值亮度结合100%显色体积,能够保留0-1500nit的全部细节,通过HDR亮度提升,画质体验前所未有的真实。

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Q9F通过Q引擎进行色彩适配,扩展电视显示色域;对画面显示场景分析并优化对比度,使明暗更分明;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电视控制HDR,微调亮度水平,让画面更清晰。

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电视引领电视行业,是外在美与高科技的融合结果,我们为美丽画面惊叹的同时也为三星电视点赞,愿下一次款新品早日到来,我们尽情享受这份安宁。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