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怎么样?快节奏的时代,让你享受慢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17 11:36:42

现在是一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速度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代名词,人们不断地追求快,更快。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向前奔跑着,不断地去比拼,超越,有时候为了跑而跑,不知错过了多少沿途的风景。或许有时候我们应该慢下来享受生活,从给自己或者家人朋友做一顿美食开始。当你尝试慢下来,三星冰箱怎么样?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在各类家电里面冰箱应该算是使用时间最长的,全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冰箱至关重要。凭借多项冰箱领域的顶尖技术,2018年新款三星品道私厨冰箱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不错的口碑。那么,它会是新中产阶级家中的最佳装备吗?今天,我就由外到内为大家说说这款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

黑色金属面板,低调的奢华感

对于很多人来说,初次见面时第一眼很重要。而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就是一款让你觉得”确认过眼神,他就是对的人“的感觉。它的外观并非白色或者金色的色调,而是黑色。

为什么是黑色?其实在欧美地区,黑色是非常高贵的颜色,很多高端家电采用的主色调就是黑色,在目前流行的工业风、现代简约等风格的室内装修中,随处可见黑色家电的使用。黑色,给人感觉很沉稳,沉稳中还带有高贵与典雅的感觉。所以,第一眼你会觉得它与众不同。

除了颜色上的眼前一亮,它的面板还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的同时带来更好的保温性。为了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又不显得单调,面板上经过多层工艺按压上细腻纹路,配合哑光质感,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与触感,与现代家居环境相得益彰。

目前很多家庭中采用整体厨房的设计风格,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同样支持嵌入式设计,机身高度1920mm、宽度795mm、深度745mm,都是符合目前整体厨房设计标准,并有嵌入式门把手等专属设计,方便日常开门和关门使用。再配合时尚的黑色外观,更能彰显主人的品味。

金属匀冷技术&无霜保湿三循环保鲜有绝招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是一款多门高端冰箱,在分区设计上也非常用心。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采用品式结构分区设计,整机的空间达到了524L,被划分为一个340L的冷藏室,一个92L的变温室以及一个92L的冷冻室。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提升空间利用率,为中产阶级用户提供更灵活便捷的存储方案。

三星冰箱怎么样?一般而言,选择多门冰箱的消费者对于食物储存的品质要求更高,对于食材的新鲜程度要求更为苛刻,这也体现了目前新中产阶级消费升级的特点,注重品质消费。而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在冷藏内壁和搁板上率先采用了金属材质,通过金属的蓄冷能力实现冰箱内部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即使你经常开关冰箱门也不怕会引起冰箱内温度的剧烈波动,影响到食物的冷藏效果。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还采用了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该系统特点是结合密闭结构设计,解决了整体循环制冷的串味问题。三星在不同的存储空间内搭配冷藏、保鲜或干燥等专业循环系统,保证冰箱的温度和湿度,加强冰箱的保鲜和养鲜效果,而且更加节能。

为了做到极致保鲜,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拥有更精准和高效的控温技术,由此减少冷藏室及冷冻室温度波动,为珍品食材提供适宜的保鲜温度,以达到锁住营养不流失的目的。

三星冰箱怎么样?智慧大脑,让保鲜与节能两不误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还将智能技术引入到保鲜和日常的厨房生活中来。首先不可不提的是智能变频压缩机,它也是整个冰箱里的“控温大脑”,它拥有多档变频设计,通过强劲动力轻松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减少温度波动,并智能适应多种食材的制冷要求,可谓是“责任重大”。通过智能调节和变频技术,不仅智能提升控温的精准性,还能带来更好的节能效果。

三星冰箱怎么样?有了“控温大脑”,还要拥有“感温器官”才能保证整体的正常稳步运行。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SC)在存储空间内设置了多种智能感应器,这些感应器主要是感知自己所负责空间的温度和湿度变化,并将信息快速传递到控制大脑中,以做到自动调节变频压缩机。变频压缩机通过三循环制冷系统,智能提供适宜的制冷动力,保持冰箱稳定运行状态。

除此之外,你一定会被冰蓝色LED显示屏所吸引。这款屏幕可以实时显示冰箱内部温度、湿度等信息。

三星冰箱怎么样?精致冷藏技术能够为食材提供适宜的保鲜温度,守护自然味道锁住营养,也是这个快速时代的另一种慢,慢生活不是拖延,不是偷懒,而是让生活变得细致、从容、优雅。抽一点点的时间品一口茶,熬一锅粥,做一顿饭,感受生活的美好。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