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印:讲究方法让肌肤保养变的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8-08-15 17:04:15

选购花印等护肤品,除了区别各种水乳霜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无论是干性皮肤,还是大油皮,或者娇弱的敏感性肌肤,都需要讲究方法,让肌肤保养变的更简单一些。

皮肤的类型一般分为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型皮肤、敏感皮肤。相比其他季节,夏天更有利于护肤品吸收,这是因为环境温度升高可使血流速度增加,加快已透入组织内的物质弥散,从而使皮肤吸收能力提高。环境湿度也可影响皮肤对水分的吸收,当环境湿度增大时,角质层水合程度增加,皮肤吸收能力增强。

角质层是皮肤的主要吸收途径,其次是毛囊,皮脂腺,汗腺。皮肤的吸收功能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皮肤的排泄主要是通过汗腺和皮脂腺完成。如果皮脂腺、汗腺堵了,会影响护肤品吸收和渗透,所以要注意温和清洁。

花印系列护肤品中,花印尤里白泥紧致洁面乳白泥温和清洁,紧致柔软肌肤;花印尤里系列含有霍霍巴籽油、西班牙鼠尾草籽油、椰子油、石榴籽油、刺阿干树仁油、沙棘果油等6种植物油成分,清洁的同时滋润肌肤,洗后水润不紧绷。同时花印尤里洁面乳可以温和的柔化肌肤,促进肌肤吸收后续的营养成分,防止肌肤水分蒸发。花印尤里无添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酒精,无硅油,无石油型洁面活性剂,肌肤无负担,更加安全放心。

角质层的水合程度越高,皮肤的吸收能力就越强。水合作用主要是通过保湿皮肤水分含量来体现,这也是为什么护肤品一定建议水和乳,或者水和霜搭配使用。水可以提高皮肤的水合度,尤其是保湿成分含量多的水,适度的水合,乳和霜里面的有效成分更好吸收渗透进入皮肤。无论是想美白,还是想修复,还是想淡斑,注意保湿是基础,保湿做好了,花印护肤品中的其它成分才能有效吸收。

精神状态与皮肤形状密切相关,情绪乐观、稳定可使副交感神经始终处于兴奋状态,代谢旺盛,皮肤表现为肤色红润,容光焕发。而抑郁,忧愁,焦虑或者紧张均可加快皮肤老化,使面色暗淡,灰黄,缺乏生气。

最后,早睡早起也是护肤的一个重要步骤,充足的睡眠有利于消除疲劳,恢复活力,使皮肤出现光泽、红润;晨起再用花印做好护理,精神一整天。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可增加皮肤对氧、负离子的吸收,促进皮肤微循环,有助于养成健康好肌肤。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