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我是未来》,本周日晚揭秘癌症预防方法

发布时间:2017-09-09 09:32:59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海天酱油《我是未来》主题是“未来医疗”,要进行对决的两位科学家分别是中国腔内介入影像第一人朱锐和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德超博士。前者主要研究医疗器械,后者致力于生物制药,两者的研究都属于医疗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按照节目的一贯作风,我们又可以感受一把未来的医疗黑科技了。

首先,第一位科学家朱锐打出了第一张卡牌——“鹰眼“。这款“扎针神器”实则是一款红外光学仪器,彷如透视镜一般,为更好理解原理,现场做起了实验,李锐直言这是现代的谍战片:首先他在一张白纸上写下想对张绍刚说的话,用三张白纸盖住,肉眼无法看出纸上的字迹,但是用这款仪器一照,便能清晰地将纸上的字显现出来而在实际用途中,这款神器可以更好地帮助护士在老人、小孩、黑人朋友身上轻松找到血管。这款仪器已经在中国援助非洲埃博拉疫情中发挥很大的作用。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