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印:这些优秀的护肤品成分一定要认识!

发布时间:2018-09-04 11:03:04

虽然我们平时天天和花印系列护肤品为伴,但是对于其中的成分却未必看得明白,一般每款产品都有区别于其他的核心成分,也是其产品效果的关键点,了解它们,有助于更好的了解花印,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叫玻尿酸,是人体自身含有的一种物质,在皮肤中含量多少,直接决定肌肤锁水能力的强弱。有良好的保水性能,吸水性极强,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补充给肌肤以达到高保湿效果。小分子部分能渗入真皮层,加速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修护受损细胞、促进营养吸收,是一个强大的补水成分。

夏季妹子们常用的花印薰衣草舒缓修护面膜(冰感)就含有透明质酸,被称为通往青春的钥匙,有助补充暴晒流失的水分,保持肌肤水润柔软。花印薰衣草舒缓修护面膜(冰感)淡紫色膏体冰感顺滑,轻盈的面膜质地,接触肌肤的瞬间,享受极致冰感体验。

水解胶原蛋白、小分子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的存在,使真皮层的网状纤维更有弹性韧性,同时还有一个关键的作用——储存水分,胶原蛋白的充足,肌肤水分不易流失,包括肌肤的破损修复,都离不开胶原蛋白的贡献。

花印冻干粉就含有高浓度水解胶原蛋白,能强化支撑肌肤网状结构,填补肌肤屏障“空隙”,强韧同时、恢复肌肤活力和弹性。胶原蛋白主要维持皮肤与器官的形态和结构,是肌肤结构的基础,并组成75%的真皮层,让皮肤看起来有弹性光泽。

角鲨烷

角鲨烷的功能强大,有很好的抗氧化性,亲和力强,能够与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帮助修复破损细胞。

花印角鲨烷精油中含有的角鲨烷为最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可以促进血液微循环,增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此外,花印角鲨烷精油还能抑制皮肤脂质过氧化,有效渗入肌肤,促进基底细胞增殖,对延缓皮肤老化有明显效果。

每日勤于护肤的目的就在于能收获白白嫩嫩像鸡蛋一样剥了壳的肌肤,毕竟好肌肤是颜值的基础。护肤是每个女性的必修课,了解护肤知识和护肤品中的成分,能够更好的认识护肤这件终生大事,尽可能延缓肌肤衰老!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