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N迎来重量级加盟 量子链创始人帅初出任首席顾问

发布时间:2018-01-11 09:28:10

新比特币(BTN)近期利好频传。继与Qtum量子链达成战略合作后,新比特币(BTN)基金会又宣布,即将迎来两位重量级人物加盟,360金融董事长刘威与Qtum量子链创始人、CEO帅初将共同出任新比特币(BTN)基金会首席顾问。

刘威,现任360金融董事长,先后担任复星集团业务发展部投资总监、盛大网络投资总监、平安集团平安创新基金总经理等职位,拥有多年投资管理经验。2014年加入360集团,2016年担任360金融董事长,全面负责360金融业务。

帅初,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博士期间就开始从事区块链技术开发,参与过海内外众多区块链项目,积累了深厚的区块链研发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经验,2016年着手创立Qtum量子链,现任量子链CEO,2017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名单。

新比特币(BTN)基金会理事长张云帆对360金融董事长刘威及Qtum量子链创始人、CEO帅初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云帆说,新比特币(BTN)上线不久,就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不仅实现了和360金融区块链研究中心的技术合作,还与Qtum量子链完成了代币置换,此次迎来两位重量级人物加盟,势必将为新比特币(BTN)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前景。

新比特币(BTN)全称“Bitcoin New”,是由BTN基金会主导,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凌晨2:26在比特币区块高度501000分叉而获得的数字代币。BTN基金会秉持公平博弈、共享精神、开源生态、去中心化等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全球最大的分布式应用平台。

目前,新比特币(BTN)已完成从矿池搭建到钱包调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挖坑程序也已对外开放下载,不日即将上线各大数字货币交易所。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