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N与量子链战略合作短短两周BTN市值超过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01-09 13:10:30

1月9日,新比特币(BTN)基金会宣布,与全球知名的区块链平台Qtum量子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区块链中的密码学技术、智能合约、共识机制等展开深入交流,未来或将共同打造区块链生态圈。基于对彼此的认可,基金会决定以总量2%的BTN置换1%的Qtum,诞生仅两周的BTN市值超过25亿美金。此外,Qtum量子链创始人、CEO帅初将出任新比特币(BTN)基金会首席顾问。

新比特币(BTN)全称“Bitcoin New”,是由BTN基金会主导,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凌晨2:26在比特币区块高度501000分叉而获得的数字代币。BTN基金会秉持公平博弈、共享精神、开源生态、去中心化等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全球最大的分布式应用平台。

Qtum量子链正式上线于2017年3月,目前已在多家交易所交易。作为首个基于权益证明的智能合约平台,Qtum量子链的安全性、可拓展性,以及商业友好性都得到了广泛认可,全球的社区用户接近300万人,拥有开发者近250名。

BTN基金会秘书长张宇表示,此次合作显示了双方对彼此的认可和肯定。与此同时,张宇还透露,新比特币(BTN)近期已完成从矿池搭建到钱包调试等一系列工作,挖坑程序也已对外开放下载,上线交易所正在有序推进,不日将公布具体事宜。

Qtum量子链也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看好。Qtum量子链创始人、CEO帅初说,新比特币(BTN)基金会的区块链理念和平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Qtum量子链拥有丰富区块链技术积累和众多项目经验,愿以此协助新比特币(BTN)更好更快发展。

不久前,360金融区块链研究中心、Qtum量子链和新比特币(BTN)基金会三方联合宣布,将在区块链底层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成立区块链底层技术实验室,推动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场景落地。此次新比特币(BTN)与Qtum量子链合作更进一步,或预示着一位区块链巨头即将到来。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