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主意识量子大健康时代来临

发布时间:2017-09-15 16:01:52

2017年9月15日,第二届中国管理科学与量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南许昌隆重举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主任、中管院正能量课题研究组组长孔太先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的主题发言。主意识、主意识量子、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的研究和实践成果成为本次论坛的焦点。

国家领导人多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部署,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有关主意识量子规律的研究和实践率先从民众的大健康开始并已实施多年。

量子是能量的最小单位。经普朗克、爱因斯坦、玻尔、狄拉克等众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完善,初步建立了完整的量子力学理论。量子有许多特性,量子的粒波二象性、量子叠加、量子坍缩、量子纠缠,以及量子的吸引和干扰等等。量子的这些诡异特性引起各界震惊,引起人类对于意识与量子的问题的探讨和研究。如今中国量子卫星上天,量子通信实现,量子手机,量子医学和量子科技生活化等已经引起了中华国人的广泛关注。

量子世界是经典世界的基础。分子以上的是经典世界,分子以下的是量子世界。意识与量子是整个世界的两大存在现象,随着量子的深入研究人们发现必须研究意识,因为一切存在均与意识有关,意识在以往被理解为人类在后天形成的。

在量子世界需要重新认识意识,从量子叠加,量子纠缠可以看出,量子同样受到意识的影响或本身就是意识活动。很明显,这个意识不是头脑意识。可以肯定的是,有非头脑意识干预着人类和万物的活动,并参与了人类的生命活动进程。虽然现在用科学还无法得到清楚的研究,但这个意识存在。我们把这种非头脑的意识叫做“主意识”。

主意识是一种自然智慧的能量,贯穿时空、无处不在。主意识能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主意识有了以后我们就有了真正的依托。没有主意识引领的时候,我们就会飘忽不定,做出很多负能量的事情而不自知。有主意识引领时,主意识就会引领正能量和化解负能量,我们自然就会很美好。

去年在孔太先生身上发生了真实案例,他在2016年10月19日到哈尔滨出差突然晕过去60多小时,期间在医院里发生了什么,他头脑都不知道,但他的本我意识仿佛像做梦一样穿越到主意识和量子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主意识量子互相作用,感觉喜乐,感觉到能量,看不见能量却有能量,感到在那个时空的巨大能量直接把他整个拥入量子世界。随着六边形进入DNA世界,进入细胞世界,最后醒了。醒来后本能的第一时间跟大家讲主意识和量子,讲了半天才发现他的声音不利索了,手脚也不能动了。他没有一点惊恐,反而惊喜自己这神奇的体验,通过这次梦中穿越给他了一次亲身体验的机会。所以他醒来后,第一时间谈的就是主意识和量子。他还劝大家不用担心,用不了多久他会比以前状态更加好。看到他当时手脚都不能动,说话也不好使的状态,当时身边人都不相信他能创造奇迹。结果十个月后,主意识量子让他越来越年轻,手脚和说话奇迹般的恢复,50多岁的人从皮肤、身材、面容全方位改变,成了30多岁的样子,十个手指甲也自然的全换了新的。

孔太先生晕过去以后,头脑不能工作,主意识开始工作,不受常态头脑意识的影响,主意识影响量子有序了,人就年轻了。

人体是一个巨大的量子集合体。我们知道,人体分子以上是DNA、细胞、组织等,人体分子以下是原子、电子、质子、夸克和其它粒子。研究大健康,我们必须从主意识量子入手,然后进入分子,进入DNA和细胞。所以说,大健康离不开主意识,离不开量子。

主意识影响一切,影响量子,影响DNA和细胞,影响组织、器官和系统。主意识在这些过程中都起关键的作用,这才是根本,健康需要从主意识量子入手。

当下医学越来越显现出其局限性和不足,病越治越重越多的恶性循环。究其原因,就是没有从主意识量子入手,主意识量子对人的健康作用,在理论和实践中旁开一寸更上一层,成为民众保持健康、康复疾病和追求长寿的一种新途径。

据悉,30年前孔太主任开创养生歌,2001年北京电视台主办孔太主任挑战声乐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了当时的最高音和音域最宽纪录;2006年12月18日,孔太主任创造徒手拧钢勺吉尼斯世界纪录,12年前他梦到小蜜蜂并且写了歌曲小蜜蜂,发现小蜜蜂周身都是正能量,小蜜蜂给孔太主任带来巨大的能量与提示,他开始研究意念力课题,开始研究正能量,研究意念力时发现主意识,10年前孔太主任创建乐医,如今在美丽的烟台市龙口旅游区建了几万平米的乐医养心基地,今天乐医主要研究的就是主意识和量子医学。

政府提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睿智的将意识正能量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我们需要研究意识正能量尤其研究主意识,通过主意识活性正能量促进人们健康的生长,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为中国梦做出贡献!

孔太先生的《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论文获得第二届中国管理科学与量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奖,论坛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