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融所被授予“中国金融行业诚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10 11:30:37

日前,经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联合评定,协融所通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认证平台的审核,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国家权威机构对协融所诚信经营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与鼓励。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业务活动受信息产业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其信用认证体系得到各级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的广泛认可,是中立、公正、权威的第三方信用鉴证机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向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推出的“诚信认证服务工程”,已经在网络信息化领域产生强烈反响。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成为新兴行业中的佼佼者。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规范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于平台来说,除了要合规经营,还要诚信为本,将资产端信息披露公开化、透明化,是对广大投资人的一种保障和责任。

协融所还获得诚信网站的荣誉称号。诚信网站认证由工信部、发改委、国资委、整规办进行评定,认证机构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全国最具权威的政府性网站认证。自2011 年 10 月 18 日开始,国家工信部就开始了百万企业诚信认证服务工程。以此弘扬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的诚信典范,树立行业诚信标杆、打造诚信卫士,逐步有序地强力推动我国信息化领域的诚信认证体系建设。

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平台,协融所主打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产权项目、珍稀红木等市场前景明朗而广阔的细分领域。协融所通过将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个人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和消费金融服务,旨在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助力互联网+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因协融,所放心,协融所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信赖、安全透明、低风险高收益的互联网借贷平台。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