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如何理财投资 国美华人金融让您过肥年

发布时间:2017-07-07 11:38:06

进入7月份,标志着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先不管上半年你的财务状况如何,从现在开始是时候为今年春节打算了。在这剩下的6个月时间里,选择什么样的投资理财项目,将直接决定你能过个富年还是穷年。

六个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假如以10万元为本金,做不同的投资理财产品,在收益方面会产生怎样的差异呢?下面,就来分别计算一下。

银行定期存款:这是我们熟的不能再熟的理财方法了。它的特点是安全可靠,6个月到期就能取出来,不会影响春节使用。目前,央行整存整取的6个月的利率是1.3%,10万元到期后可以拿到650元的利息。不过,钱不算多,仅够买一张单程高铁票。

互联网理财:这是当前时髦的理财方法,深受年轻人喜爱。互联网理财的特点非常明显:低门槛、高收益,操作方便快捷。考虑到春节需要用钱,所以应该选择投资期限为六个月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通过对比发现,国美华人金融的华金半年投的年化收益率高达9.3%,投资回报率较高。用10万元投资国美华人金融的华金半年投,年底可以拿到4,688.22元的收益。这样,过年回家的往返车票,以及压岁钱的开支,应该差不多够了。

宝宝类理财产品:宝宝类理财产品的特点是存取灵活、消费场景丰富。从上个月的数据来看,网易理财、苏宁零钱宝对应的汇添富现金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都为4.38%。如果下半年收益率维持不变,或者是在此区间上下小额浮动,那么,投资宝宝类理财产品,年底大概可以拿到2000余。过年同学、亲戚聚会的钱,就这样赚到了。

银行定期理财产品:在目前股市地位震荡的形势下,近来的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却节节攀升。很多银行的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都超过了5%。建议投资者购买保本固定收益类型的银行理财产品。这样既不会损失本金,到期后还可以稳稳地拿到收益。以10万元为本金,购买收益率为5%的银行理财产品,年底可以拿到2500元的收益。过年买个衣服、吃个饭的钱就有了。

除了以上几种投资方式及产品之外,工薪族最好还要在平时养成投资理财的好习惯,这样日积月累能攒下不少银子,从而避免落入“钱到用时方恨少”的感慨处境。其实,平常投资理财,并不需要我们有几万或十万的本金,投资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这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一两百元就可起投,是适合绝大多数人的投资理财项目。当投资成为一种习惯,财富也就随之增长了。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