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D中国赛区近400支战队开赛在即 选手质量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7-07-10 12:32:34

由暴雪官方举办的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OWOD),自6月19日开启报名以来,中国赛区最终共有近400支战队成功报名。这一赛事是暴雪针对3500分及以上的守望先锋非职业玩家开设的官方赛事,其中国赛区的独家承办权由联盟电竞获得。据了解,7月13日OWOD将正式开赛,赛事预计持续2个月左右。

截至今年四月底,全球共有3000万守望先锋玩家,而针对守望先锋非职业玩家的OWOD更是有着极为广泛的玩家基础,自6月19日开始报名以来,OWOD共接收到4000余人的报名申请,最终成功组队近400支。

线上淘汰赛预计将于7月13日开启,采取BO5单败淘汰制。本次比赛的前256名玩家都将获得60点暴雪游戏点数的奖励;前8名的队伍还将有机会赢得更多奖励。在国服第四赛季中未能达到大师段位的玩家,可继续努力并争取获得参加后续公开争霸赛第二赛季的资格。

此次的OWOD是暴雪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为守望先锋非职业玩家设计的官方赛事,作为该赛事中国赛区的独家承办方,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表示,针对成功报名的选手的信息分析结果显示,大部分玩家的水平已经远远超过3500分的大师级水平,在符合要求的报名选手中,4000分以上的宗师级选手超过六成,这将对比赛的激烈和精彩的程度有十足的保证。

近年来,随着守望先锋等FPS类游戏被广大玩家所认可,不少业内人士提出FPS类游戏将是电竞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守望先锋更是融合了FPS、MOBA两类电竞项目的特点,在能够充分展示玩家操作技巧的前提下,也大大提升了竞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守望先锋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暴雪官方一直在不断完善其官方赛事体系,一大批高水平的非职业玩家希望能够通过电竞赛事向外界展示自己的竞技能力。在电子竞技发展势头劲猛的当下,更有大批玩家渴望能够走上职业电竞选手的道路,OWOD则为这些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展示技巧、实力的舞台,让非职业玩家有机会向更多人展示自己高超的竞技水准,以帮助他们脱颖而出,获得进入更高级别赛事的机会,得到职业俱乐部的青睐,有机会走上职业选手道路,从而夯实各级新兴职业联赛的体系基础。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