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严控把关, 为中国乳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7-09-12 14:11:39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里的宝贝,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过程中,每个妈妈都非常认真,希望能够给孩子选到一款真正有助于健康成长的优质奶粉。飞鹤作为国内民族乳业的优质代表,55年以来,一直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责任,肩负民族品牌使命,不断提升奶粉配方,严控每一个生产环节,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体制的优质奶粉,给予每一位成长中的宝宝更合理的营养解决方案。这不仅为飞鹤自身企业的效益带来了价值,更推动了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

说起飞鹤奶粉,消费者马上就会想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飞鹤这些年来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之路上已经走出了特色。作为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飞鹤诞生于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的齐齐哈尔。飞鹤乳业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对产品生产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基于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严苛的品控管理,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品质已远超欧盟和美国的标准。

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地域辽阔、资源丰富,是我国最重要的奶源基地和最大的奶粉生产基地。政府的多次出台畜牧产业发展利好政策,极大程度地调动了各地发展畜牧业的积极性。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黑龙江走出了很多像飞鹤奶粉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乳业品牌,也为中国乳业培育了很多“人才”。

在产品研发方面,飞鹤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深入探索中外母乳与中外宝宝体质差异的秘密。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幼儿奶粉的黄金标准。飞鹤奶粉依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顶尖研发资源,不断升级配方,只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临床喂养试验。试验证明,食用飞鹤奶粉的宝宝在排便的次数、宝宝粪便的颜色和宝宝哭闹的次数和每次哭闹的时间上,与食用中国母乳的宝宝没有明显的差异。

55年以来,飞鹤一直保持着零事故的安全生产记录,在数次行业风波中均独善其身。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之路上,飞鹤乳业不断创新、砥砺奋进,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飞鹤已成为中国乳业振兴的中流砥柱,在奶粉领域占据领航地位。飞鹤星飞帆于2015、2016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2017年,飞鹤继续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金奖,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首个三连冠的企业。同时,作为对飞鹤星飞帆三连冠品质的嘉奖,今年还荣获了组委会的特别嘉奖“高质量国际奖杯”, 这一奖项仅授予连续三年获得金奖的得主。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未来。55年以来,飞鹤奶粉一直不忘初心,从源头牧草种植、规范奶牛养殖,到产品研发加工,直至售后服务,都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只为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肩负着民族使命与社会责任,飞鹤将会继续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奶粉的品质,为中国乳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