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中法乳业技术合作 健合集团牵手法国ISIGNY打造交流盛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3:33:50

致力推动中法乳业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9月19日下午,由H&H(健合)集团与法国ISIGNY乳业集团共同举办的“中法乳业技术交流会暨2017年最佳农场主颁奖典礼”在广州科学城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法国的技术专家、农场主代表们与中方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就影响奶源质量的诸多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加深中法技术交流,追求卓越乳业品质

牛养得好,奶就好,奶好,产品才能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可。为了提升奶品品质,追求更高的奶源质量以及奶牛管理水平,法国ISIGNY乳业集团及其中国合作伙伴H&H(健合)集团启动了一项挑战——“最佳农场主竞赛”。如今,这个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年了。

经过前段时间对农场主青贮饲料制作质量进行评比,H&H(健合)集团特地邀请获得2017年“最佳农场主”称号的多位农场主代表来到广州,并于19日当天组织了“中法乳业技术交流会”,让法国的技术代表和农场主们与中国的相关技术专家进行面对面探讨。

(中法乳业技术交流会报告现场)

会上,H&H(健合)集团首席科学官Patrice Malard博士、法国ISIGNY乳业集团董事长Arnaud Fossey先生、东北农业大学乳制品质量研究专家霍贵成教授以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李大刚博士分别做了精彩报告,并与现场来自中法两国的代表们共同围绕“青贮饲料的相关研究、奶牛的营养与管理、奶源的质量控制与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H&H(健合)集团首席科学官Patrice Malard博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每年定期举办这样的会议,来不断加深中法双方在乳业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乳业品质持续发展产生更多积极的影响。”

(Patrice Malard博士介绍健合集团技术平台和科研项目)

奶牛喂养是一个良性循环,提升青贮饲料的质量存在着双重效益。一方面,它让农场主意识到青贮饲料的卫生状况直接影响着牛奶的质量,另一方面,青贮饲料的质量、储存良好与控制损失息息相关,双方的合作共赢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起点。这就是健合集团支持该项活动的原因。健合集团,作为ISIGNY乳业集团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深入参与到关系奶粉质量的全程各个重要环节,以确保其产品有可靠的质量。

放心好奶源于严苛标准

交流会上,法国ISIGNY乳业集团董事长Arnaud Fossey先生详细介绍了法国ISIGNY 公司及法国奶牛养殖技术。

(Arnaud Fossey董事长介绍法国奶牛养殖技术)

在法国,乳业法规的发展非常的完善,严格的监督体系。从奶牛养殖到乳品上市,从农场到市场,每一步都受到相关法规和标准的约束。也正是法国国家乳业权威机构对乳制品生产的高标准,确保了法国乳制品的优异品质。

法国ISIGNY乳业集团位于有“欧洲乳仓”之称的诺曼底地区(法国AOC奶源控制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

法国在世界乳制品行业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质量控制上更是有着独特而严密的体系,法国ISIGNY乳业采用全球独特的高科技液相匀化生产工艺, 80多年一贯对品质的坚持与不断创新的技术,赢得了法国诺曼底政府肯定,并获得了法国政府“卓越制造奖”之荣誉,为世界乳制品中的佼佼者。

(ISIGNY诺曼底工厂)

2015年,ISIGNY乳业集团更荣获了法国政府颁发的EPV(全称 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 label) “活文化遗产企业” 认证,正式成为法国文化和法国经济、产品质量大使,即“法国制造大使”。这个认证是法国政府对国内优秀企业的肯定,主要颁发给在工艺和工业上拥有卓越专业知识和技术的法国公司。由此证明,其传统乳品工艺得到了国家级的认可。从1932年至今,ISIGNY乳业集团一直专注传统技艺的传承,对高品质奶品有着不懈追求,正因为如此,其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翘楚,在专业技能和手工产品方面超越其他法国公司。

因此,这样的ISIGNY对奶品品质有着极尽严苛细致的要求,甚至连青贮饲料这种与牛奶品质相关的细节都力尽完美,这点与健合集团不谋而合。

思想碰撞 共促中法乳业技术发展

(霍贵成教授详解青贮技术及乳品质量安全控制)

东北农业大学乳制品质量研究专家霍贵成教授对ISIGNY在对待青贮饲料上的严苛要求、力尽完美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许,他指出,青贮饲料的质量对牛奶品质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健合集团和ISIGNY乳业集团不遗余力在奶牛喂养及管理上下功夫,这种看起来拙笨的功夫,实际上是对奶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是强化自身的品牌凝聚力的最佳方式。

(李大刚博士介绍中国奶业发展现状和奶牛饲料资源的合理利用)

最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的李大刚博士向来自法国的农场主们介绍了中国奶业发展现状,并对奶牛饲料资源的价值及合理利用作了精彩的阐述。在中国专家与法国农场主思想碰撞中,中法乳业技术也得以交汇相融。通过这种方式促进乳业品质持续发展,正是健合集团举办中法乳业技术交流会的初衷。

作为一家提供全方位高端家庭营养品及护理用品的企业,H&H(健合)集团一直秉持“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创造差异化的产品及令人向往的品牌,为人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实现“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和健康产业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