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乳业开展共同学习 打造“共赢模式”

发布时间:2017-07-03 16:05:20

飞鹤在漫长的发展求索中,始终都是行业中的领先一族,是民族乳企的骄傲。而究其原因就是飞鹤始终以创新思维,打造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近些年来,企业在弘扬工匠精神、扩张版图的同时,也着重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合力发展,实现“社会责任最大化”。阿里巴巴创建阿里学院,致力于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华为董事长也曾表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实现人与人、人与物以及物与物的全面连接。”可见企业的壮大发展,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建设以及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

飞鹤55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秉持着“专业、专注、专一”的匠人精神不断突破、成长。近年来,飞鹤在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增强人才培养建设,打造企业共赢生态圈。

在飞鹤发展过程中,全产业链供应体系不断成长,这离不开飞鹤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为了使合作伙伴有更好的发展机遇和成长空间,6月25日,北大-飞鹤MBA研修班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邀请飞鹤各省区经销商、战略供应商共同参加,旨在借助“国内第一学府”北京大学的优秀教学资源与教学环境为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学习和进修机会,让大家不断努力前行,同时助力全产业链上下游整合与人才培养。目前,飞鹤是行业内首家开展共同学习发展模式,巩固与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可以说这样的供应链互补模式开行业之先河。

正如开班仪式上,飞鹤集团总裁蔡方良开班致辞上所说“本次,我们开行业之先河,打造“共赢模式”,邀请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学习MBA课程,目的就是一起提升。今天的时代,是快速迭代、万众创新、无限颠覆的时代,而我们也用行动回馈合作伙伴,带动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共同的成长和腾飞。希望大家能够在北大的学习中,一起交流切磋、探讨企业的交流、发展和创新之道。”

飞鹤乳业集团总裁蔡方良进行开班致辞

北大-飞鹤MBA研修班学员合影

飞鹤对合作伙伴的关心、爱护溢于言表,正是这样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企业决心和使命感,使得飞鹤的发展愈加迅速,加速了全产业链上下游体系的发展。而近年来,飞鹤在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发力,不仅重视人才培养,共赢发展,同时助力公益助学活动,此外,也陆续对多地区医院的基本医疗设施进行捐赠,飞鹤先后为甘南、克东等地医院捐赠价值数1300余万的医疗设备,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正如习总书记强调的,国产奶业要每一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并表示“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飞鹤作为婴幼儿奶粉行业中的一员,不但肩负着振兴国产婴幼儿奶粉的大旗,更要为民族做出贡献,这也是飞鹤人致力创造的“飞鹤梦”。未来,飞鹤将持续回馈社会,在努力做好自身企业建设的同时,竭尽所能,回馈社会,展现出民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新高度。

面对变幻的市场格局,飞鹤乳业及时捕捉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与共赢伙伴的紧密合作,为促进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