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模式革新——蓝光地产成立蓝光网络,打造全新互联网售房时代

发布时间:2017-07-12 09:51:25

2017当地产公司纷纷拓展新业务的时候,蓝光地产却走了一条不同的业务升级之路。蓝光地产不仅在拓展和巩固以地产为核心的主营业务的同时,更是专门成立了蓝光网络公司,专注于互联网新业务的发展。蓝光网络的出现让业主从开盘到推广,利用互联网的便利,让更多未来的蓝光的业主可以更加全面更加便捷的看到自己中意的楼盘,从地产公司那地到规划设计,有购房意向的客户群都可以通过网络看到,实时的感受到未来将要属于你的房子发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阶段,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中间阶段,东奔西跑旁敲侧击的打探,也可以让销售者和管理者能够真正的做到实时关注和监控楼盘的销售情况,从而做出有效的调整。

对于传统的房地产公司,企业内部的关系也都是相互独立不互通的,售楼处,售后中心、彼此没有真正的形成一个链条。售后不了解售前,售前不管售后,这些都是传统模式的弊端。讯息不能真正互通,服务就难以做到极致。蓝光创立网络公司就是为了改变这些问题,让售前售中售后变成移动的及时的,你提出问题,提出想法,想要选择一个什么样子的小区,什么样子的位置,在异地不了解当地情况的时候,蓝光可以给你全面性并且具有针对性的介绍。也许未来的发展下,蓝光介绍的不仅仅是自有房源,甚至装修家居都是能够完成的。

蓝光在线VR看房效果图

不仅仅是在销售,同样有了互联网的便捷,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蓝光正在做的。从朝九晚五只能到物业中心寻求帮助,变成24小时全天候接受反馈,让已经成功购买了蓝光房子的业主的问题时能够更快更有效的得到解决。反过来看,售后出现的问题反馈到售前,在售楼的初期就能很好的规避一些问题。真正的将营销和售后串联在一起,打造一条完整的蓝光服务链。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