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僧:银行收费项目瘦身,互联网促传统金融模式转型

发布时间:2017-07-13 09:20:15

8月1日起,银行收费项目将再瘦身。近日,发改委、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各商业银行通过异地本行柜台(含ATM)为本行个人客户办理取现业务实行免费(不含信用卡取现)。暂停收取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事实上,随着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日益深化,网上支付越来越活跃,用户网上转账成本越来越低。传统模式中的柜台办理业务、收取手续费,已日渐呈现萎缩状态。不仅如此,用户在金融业务的选择上逐渐由传统渠道转变为互联网金融,以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为例,凭借移动生活理财的便捷性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互联网金融发展日新月异的这些年,金融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存钱、理财、转账、贷款、缴费,用户都不再局限于银行。而这一变化对于用户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处,过去用户可能穿戴整齐地到一个网点里面做金融服务,但在今天,金融在生活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就拿唐小僧理财来说,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 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深入应用场景,努力实现资产和资金的高效对接,践行普惠金融,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用户可在唐小僧APP上实现随时随地选择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投资理财。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金融可以作为一个社会化的模式,以一种开放的心态跟合作的手段去运作,覆盖更大范围、服务更多用户。

在此背景下,银行主动寻求转型已成趋势。一方面各商业银行均开通了网银系统,线上业务开展如火如荼;另一方面,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强强联合”,在账户、数据、技术、业务等多层面寻求合作。在开放合作金融生态环境下,一切将转变为“以用户为中心”。唐小僧作为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金融本质与互联网基因的碰撞中,针对用户多元、丰富的金融服务需求,让用户获得更多个性化的金融信息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让行业更加精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