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重视科技创新 适应未来能源更替、变革

发布时间:2017-07-10 12:48:50

在环境日益受到公众关注的今天,传统煤化工企业几乎成了高投资、高污染、高耗能“三高”的代名词。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在新型工业化的道路上,我县始终坚守着这一信念,大力推进企业进行技术改造,配套先进环保设施,走出一条发展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之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对提高我国煤化工装备与材料制造水平,适应未来能源更替和变革提供战略技术储备,为缓解能源供应压力提供支撑。

近年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和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应势而谋,打出转型发展组合拳,对内着眼于培育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创新驱动、转换动能、政策支持、金融扶持、精准招商、大项目带动等;对外瞄准外部环境改善,营造宽松发展环境,坚持治污先行、优化环境、集聚要素等,走出了一条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路子。

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煤制油工程项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位于宁东国家能源化工基地。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紧张建设中,计划于今年年内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承担多项重大技术工业示范和装备材料国产化任务。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