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坚持精细化发展 实现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7-07-17 14:17:32

我国精细化工行业受经济波动以及政策的影响较大,行业的周期性与经济增长的周期性保持较大的相关性,2012年我国经济开始步入结构性调整,求质量、轻速度,精细化工行业在保持周期性的同时,行业发展步伐以及表现仍然要优于整个经济的表现。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为例。

宁东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田彦虎表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快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推动煤化工向精细化工方向发展,打造技术领先、行业领军、世界一流的国家级现代煤化工基地,这对每个宁东人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落实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实干,通过延伸产业链,加快推动现代煤化工产业向规模大型化、产品差异化、管理精细化方向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始终坚持走精细化发展的路子,围绕煤化工产业,提升关键技术,增强产业配套能力,重点推进产业间、企业间、上下游间的融合发展,延长拉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实现小循环、大产业、大发展。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宁东发展,增强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只争朝夕、永不服输、争创一流的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同把宁东建设好、发展好,努力打造国家级现代能源化工基地。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