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层青睐拍拍贷、协融所、陆金所P2P理财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5:42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特别是工薪阶层更要学会理财,这样才能在养家糊口的同时,为今后的人生做一个财富积累的长期规划。现在的消费指数日益上升,而工资一年也涨不了几百,钱放银行也缩水。

选择P2P理财只要选对靠谱的平台,就能够钱生钱,收益赛过CPI。拍拍贷、协融所、陆金所,这三家平台相信很多P2P投资客都比较熟悉,尽管背景不一样,但是它们在行业的品牌地位很高。

拍拍贷

拍拍贷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一批互联网理财平台。平台专注于个人消费金融,通过线上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配以相应的收益。个人信贷业务无担保和抵押,不能对借款人形成有效的钳制,所以风险也不小。为应付这个问题,拍拍贷上线了自动投标机制:彩虹计划,通过分散投标的方式帮助用户分摊逾期可能带来的损失。

拍拍贷预计年化收益在6-9%左右,收益水平居行业中游水准。

协融所

协融所是一家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号召,专注于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主打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产权项目、珍稀红木等市场前景明朗而广阔的细分领域。协融所采取智能化大数据风控,线下考察线上审核相结合,严格把控资产端和资金端,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和接洽第三方数据库(数据均来自银行系统),对借款人的信息实现多维度数据分析。

协融所启动1000万元风险保障金计划,一旦发生逾期,平台将垫付。同时,平台每个月利润15%作为储备金,通过多重风险资金保障措施,实现对投资用户资金的多维度安全保障。

协融所预期年化收益12%- 18%,50元起投,以1-3个月短标为主,兼6-8个月长标,收益水平偏中上等,比较适合家庭主妇、工薪阶层人士。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P2P理财平台,有着强大的靠山,凭借平安集团的大力支持,其发展速度十分迅速。平安作为我国传统金融业巨头,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人才团队,再加上它雄厚的资金实力,给予陆金所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目前,陆金所依靠其独特优势积极转型,平台项目涵盖了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

不过,陆金所也并不完美,它最大的短板在于收益。陆金所项目大多万元起投,1-3年期限,但是年化收益率最高只有8%左右。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