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进入“五限时代” 借力P2P网贷平台更稳健

发布时间:2017-07-05 14:35:21

前几年疯狂的楼市逐渐变得冷静下来,时下中国楼市进入“五限时代”: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面对政策层层加码,想靠投资房产快速获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楼市管控不仅在北上广越演越烈,还蔓延到了西部城市。前几日,西安楼市也传来噩耗:买新房从购房之日起,满5年才可以上市交易。

现在的楼市政策可谓是史上最严,不仅限制买,还限制卖。想买,你就得付出高首付、高利率;想卖,你就得付出高税费。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来说,与其花高成本盲目投资楼市,还不如借力优质P2P网贷平台来实现稳健多元化理财,帮助自己更好的提高综合实力,累积更多的后备资金。

对于炒房者来说,投资理财的规律都是共同的,都是在找好的资源、好的项目以及不错的理财收益。优质P2P网贷平台选择上,年化收益10%-15%的堆金网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参考例子。平台成立两年多了,自成立以来都是平平稳稳,工作态度认真踏实。前不久,中优农产品正式入股,其优质资产端由供应链、房贷、车贷、票贷不断延伸到农业贷。投资者可以从平台上多方面了解到理财产品的信息,例如借款人信息、借款原因、抵押凭证等等,能够方便投资者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除了多方面了解平台实力外,平台活动也是帮助投资者创收的得力助手,例如堆金网新用户有机会享受888现金券奖励大礼包外,还有机会参加经纪人奖励制度等等,加上节假日等大型奖励活动外,投资者可获得的收益还是挺不错的,还能够让自己更简单便捷地增加财富。

对于当下来说,楼市政策将会越来越严,与其被楼市套住流动资金,导致自己资金紧张,不如舍弃一部分盈利价值不高的房产来套现。借助堆金网这类稳健型P2P网贷平台来实现创收,一般年化收益都在10%-15%,与市场上大体的理财产品收益相比较而言还是挺不错的。值得作为投资理财的优先选择。

想要实现财富的稳健增长,投资者要学会多关注理财市场的动态,当遇上性价比不错的P2P网贷平台时,可以小额分散投资以便自己更深入地了解。理财路上吗,投资者要学会多了解、多学习、多积累理财经验,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从而让自己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组合配置,后期获得更客观的收益。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