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钱庄的实物黄金投资提现服务,让用户成为受益者

发布时间:2017-07-04 09:30:16

对于喜欢购买黄金的人来说,保值增值是产品最大的优势,可以持有黄金等高价卖出,或者作为避险资产配置。而很多人都会优先选择去金店购买金饰,但严格意义上来说,金饰归为珠宝首饰一类,保值投资价值意义并不大。如果是用作投资,建议可以选择目前比较热门的互联网黄金投资产品,黄金钱庄的几款线上产品都适合想要投资黄金的人,操作简单,实时盈亏信息也更清楚,黄金的买卖提现都直接通过平台操作即可。

黄金钱庄以实物黄金为主,提供的一系列黄金投资服务可以达到用户对黄金的基本投资需求。黄金钱庄提供了活期金、定期金、稳盈金、黄金看涨/看跌等产品,最低1元/1毫克起投,每款黄金产品都有对应的产品期限和年化收益,期限基本在1至6个月不等,也有活期金可以随存随取,收益方面是由金价涨幅和年化利息组合。除了PC官网,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或APP随时查看金价和近期金价走势,黄金钱庄的金价是实时对接上海黄金交易所,体系更加权威和透明。

线上选购黄金产品后,登录账户可以查看实时的盈亏,产品到期就可以卖出提现,单笔提现最低100元,最高50000元,不限次数。工作日10:00之前申请提现,当日到账。10:00之后以及非工作日申请,第二个工作日到账。目前黄金买入是0手续费,黄金提现每月前五笔免收手续费,第六笔起平台将收取5元/笔的手续费,费用将从提现资金中扣除。线上主要是针对黄金产品的直接提现,另外想要兑换实物黄金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上申请,之后到黄金钱庄的合作金店兑换实物金条即可。

从查询金价、选投黄金到黄金提现,黄金钱庄提供透明的信息和渠道,线上产品和收费都更加灵活,让平台用户对黄金拥有更多的投资自主权,成为投资黄金的获益者。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