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熙乐live秀,明星联盟趴

发布时间:2017-07-03 17:45:13

中国熙乐live秀文化行~全国巡演大型文化巡演活动节目整集令响应国家号召,实施“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战略,熙乐live秀制定的栏目口号:“音乐改变生活,传播明日之星,展现艺人风采,引领百姓生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熙乐live秀大型文化巡演公益活动,2017年7月2日在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召开首站演唱会。

活动现场也请到了帅气教主李颍桢杰、音乐制作人张超、甜美女神董纯、超级网红佟安妮、海南歌手林熙楠、林熙楠林熙楠林熙楠最美歌姬苑紫盈、《CCTV唱响中国人》王云、范美等一些歌手大咖云集,群星璀璨。李颍桢杰人气歌手演唱自己原创歌曲《朋友圈》震撼全场,在舞台上李颍桢杰每一个音符!眼神!服饰!动作!都让在场的音乐人士和观众赞不绝口拍手叫好,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为了让世界华人对中国的公益加大关注,中国熙乐live秀栏目组精心策划了全球巡回展演活动,是大型励志节目,是以传递爱心,情系大众,服务社会为旨,为社会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气氛,把关心、关爱引起社会关注,情系大众为服务宗旨。并面向全国发出明星、艺人、爱心企业家征集令。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