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20周年 360手机助手带你玩转东方之珠

发布时间:2017-07-03 16:23:27

1997年7月1日凌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维多利亚港湾旁缓缓升起,在历经百年沧桑后,香港终于回归祖国怀抱。到了2017年,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360手机助手也正式上线“香港20周年”专题活动,带领8亿用户一起看回归后的东方之珠!

图:360手机助手上线香港回归专题,带网友一起看东方之珠

放眼看香港,不错过任何最新动态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香港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20年间的变化到底有哪些?在此次“香港回归20周年”的专题活动中,360手机助手就为网友们备上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北京时间等APP,无论是香港的过去还是香港的现状,这些新闻资讯类APP都将香港的方方面面一一记录了下来。网友们只需在专题中,选择这些APP,即可放眼看香港,一键get香港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图:360手机助手让网友全面了解香港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APP均属于国家权威媒体客户端,有关香港的政策、最新变动等消息都更加权威有深度,更是网友们了解香港的可靠消息源!

体验港味生活,香港游攻略全get

当然,仅仅看新闻还很难对香港形成整体印象,要想更好地了解香港,莫过于亲自到香港体验港味生活!为此,在此次上线的专题活动中,360手机助手还为网友们备上了香港出行、美食等攻略,让网友们亲自体验港味生活!

图:360手机助手助网友体验港味生活

如网友们既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爱彼迎等APP淘到便宜的机票和超值民宿,打个飞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香港游。同时,网友们还可以通过谷歌地图、十六番旅行等APP,get最实用旅游攻略和出行路线,让旅途更顺畅!此外,香港既是“购物天堂”,又是“美食之都”,因此,360手机助手精心筛选出的大众点评、OpenRice、小红书、HIGO等美食购物类APP更是不容错过!

更值得一提的是,主打个性分发的360手机助手还有诸多香港游玩攻略,能根据用户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用户推荐合适的APP,及时解决游玩中遇到的问题。网友们只需一键设置自己的年龄、性别的因素,即可get,体验最地道的港味生活!

回味香港经典,难忘一代回忆

除了香港的繁荣,留在国人记忆中的还有不朽的港乐传奇。尤其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乐坛的全盛时期,许冠杰、Beyond、罗文、梅艳芳、徐小凤、林忆莲、陈慧娴、关淑怡、李克勤、达明一派、草蜢乐队、王菲、四大天王······这些歌手、组合都成为了国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因此,360手机助手也在“香港回归20周年”专题中为网友们筛选出了Spotify、音悦台、落网、虾米音乐等APP,与网友一起回味经典!

图:360手机助手带网友回顾经典

如今,香港已回归20周年,随着祖国的不断崛起,香港也势必与祖国的联系更加紧密。前往香港,购物、旅游、体验地道的港味生活更是已成为最新潮流之一,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前往360手机助手get香港专属攻略!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