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100首发ASO智能优化助手,实现AI技术的移动推广领域应用

发布时间:2017-07-11 10:42:32

近日,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ASO100上线最新智能数据功能——AI关键词优化师,将ASO优化以及移动推广行业正式带入智能时代。此前七麦科技&ASO100已率先成立了“AI实验室”,将互联网新时代下人工智能的趋势与技术应用到移动推广中,结合平台大数据积累和数据应用能力,不断推进移动推广向精准化、高效化发展。

人工智能掀行业变革,技术助力商业增长

2017年AlphaGo再次击败国手,让人们深刻体会到人工智能已从“想象”落地到现实,但人工智能绝不仅仅是一款机器人或者某种系统。人工智能的核心是数据驱动,作为一种技术与工具,其价值体现在能否帮助使用者更有效的解决人脑能够解决的问题。互联网领域正因这项技术的越发成熟而掀起一场变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将首先在商业应用中发挥实力,作为企业决策的支持。

首家移动推广智能化平台,AI技术与产业的巧妙结合

对于移动互联网来说,用户与价值的增长则是现阶段的首要命题。AI技术的应用能够迅速解决应用的推广精准化及效率提升等问题,服务于产品功能或企业定向增长需求。此次ASO100领先行业推出的智能优化付费功能,是ASO实验室打磨出的首个作品,是智能技术在移动推广领域的具体实现,以应用商店优化中最重要的关键词设置为突破点,为开发者提供高效智能服务。

启动最强专项小组,海量数据学习与资深优化师倾力打造新功能

七麦科技&ASO100的联合创始人、CEO徐欢表示“人工智能与商业场景的结合使这项技术真正服务于企业增长。ASO100每天存储处理400多万款App的关键词、用户评论、版本更新、搜索指数、下载量等超过几亿条的数据元。拥有海量数据与专业实力,ASO100以此为核心及出发点,发力让移动行业享受技术带来的服务升级。”据悉,此次ASO100特别成立由分析师、优化师及技术组成的专项组,对这一功能进行开发,上线前已经过数十万次模拟与学习,以为用户提供更优体验。

智能平台量身打造,数千关键词一步覆盖。——目前一款App能够覆盖超5000个关键词才算合格,否则将大幅度的降低该App在App Store的竞争力,通过ASO100的智能关键词覆盖工具可以一步达到数千关键词覆盖。

优化服务进阶,辅助产品定位。——通过技术实现,将ASO优化师从海量数据解析、制定关键词方案中解放出来,参与到产品优化的策略环节中。提升优化师价值的同时,为产品的初期运作打下基础。

海内外联动,关键词数倍覆盖。——经ASO100智能工具的反复测试发现,部分海外地区的App关键词有机会同步覆盖中国区,这对关键词可扩展数量及各地区应用市场规则的了解提出了更高要求,ASO100新工具此次一并提供了解决方法,最大化开发者的市场机会。

七麦科技&ASO100从移动行业需求出发,依靠数据与技术率先实现移动推广的智能化,提高了开发者基础推广效率,更让人工智能的技术真正为移动推广进行服务。此外,ASO100还以系统化内容提升行业专业度,近期推出行业首本ASO专业书籍更囊括了ASO+ASM等开发者受用的内容。结合高新技术,以数据为基础、以专业为核心,带领行业走进商业智能时代,为持续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能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