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网金宝理财拒绝“忙”和“盲”

发布时间:2017-07-03 13:48:42

以前“月光族”是在工薪阶层流行深广的词汇,现在“穷忙族”已经替代了“月光族”,“穷忙族”似乎更加适合工薪阶层的人士。把这个词放在理财中也同样适用,很多人在理财方面一直是忙忙碌碌的,可是收益却微乎其微,甚至亏损,所以理财中我们拒绝“忙”和“盲”,今天网金宝就来跟大家如何告别“穷忙”理财。

1、拒绝“套用”理财法则

网金宝发现在现实的投资理财生活中,很多人都不注重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而是盲目地套用一些理财专家们总结出来的理财法则。但是壹佰金分析师建议大家,对自身的财务状况有一个清晰了解是我们进行投资理财的前提。只有对自身的财务状况有充分的了解,才更利于我们制定最为适合的投资理财方案。

2、不当“东郭先生”

在投资理财大军中,总有这样的一群人,明明肚子里没有半点“干货”,却总爱装出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而这样的投资者,结局当然不会太理想,不仅不能通过投资获益,还有可能会一不小心踩到“雷区”,导致“全军覆没”。投资理财最忌“滥竽充数”,所以,还是奉劝那些“东郭先生”们,只有平时多学习投资理财的基础知识,才能熟练掌握投资理财技巧,在投资理财中获益。

3、投资一定要“耐得住寂寞”

很多人都是怀着“一夜暴富”的梦想来投资的,因此,经常会选择一些像股票这样短期、风险较高的投资方式。但是高收益的背后往往是高风险,一夜暴富除了需要非常大的投资成本,也需要冒极大的投资风险,一不小心,血本无归都是正常的,倾家荡产才更可怕。因此,网金宝认为投资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眼红别人的“暴利”投资方式,也不要急于看见效果,建议选择一些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这才是实现稳定收益的最佳方式。

4、要“量化”理财目标

理财的目标一定不能只是“保值升值”这样一个模糊的方向,而应是量化、具体的。比如说,要在三年内投资获益8万元、五年内买房买车等等。只有像这样,树立一个清晰、具体的理财目标,才能使资金安排更有针对性,能根据时间和风险加以规划。

5、切忌“盲目跟风模仿”

投资理财,除了要对自己的资产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要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还需要对你所要投资的项目有系统的认识,你所想要投资的领域是什么,这个领域的市场现状、发展前景是怎么样的,行业的投资与收益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运行规律等等,这些问题都是你需要去了解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