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创新金融模式 为行业提供借鉴思路

发布时间:2017-07-17 13:29:38

2017年6月23日,以新金融、新需求、新定位、新管控为主题的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国家部委领导、金融监管领导、相关企业及行业专家出席会议。作为国内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受邀参加并荣获2017中国金融年度贡献企业奖,其金融创新能力与扶持实体经济的成效广受赞誉。

作为有创新基因的金融企业,冠群驰骋从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扶持实体经济的初衷,“扶微助小、助梦中国”是冠群驰骋一直以来的理念,而且在此过程中,冠群驰骋非常注重创新。冠群驰骋副总裁王平在演讲中表示,对金融行业而言,金融创新的目标在于价值的创造,从近几年的金融行业来看,首先是金融形式的多元化,出现了互联网金融、P2P、众筹、消费金融等新兴的金融形式;其次是创新驱动着金融的发展,创新的金融模式充分发挥了金融在时间与空间维度的价值,并将这种价值传递给大众、企业与社会。而在实践中,冠群驰骋又是做到创新金融模式的?

冠群驰骋于2016年创新推出债股结合金融模式,联合第三方金融机构,引入“股权”经营模式,并为企业引入十大发展平台的相应资源,帮助中小微企业“融资”、“融智”,从而解决企业的融资难、发展难等问题。在产业链金融的基础上,债股结合已升级到2.0时代,其能够为中小微企业整合销路渠道,实现融资、融智、融源的有机结合。冠群站在中小微企业这个支点,以点带面推动了产业结构优化与升级,从而更好的疏通实体经济脉络。

冠群驰骋以扶持实体经济为本源,不断挖掘新的金融需求和驱动力量,以创新的金融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为行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思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