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产业链金融+债股结合2.0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07-12 12:46:18

2016年,冠群驰骋首创推出债股结合模式,并走访了襄阳、深圳、重庆、哈尔滨等城市,跟当地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而在合作中,冠群发现,这些企业是分散的,完全没有打通产业链。所以今年年初,冠群驰骋升级原有的债股结合模式,推出债股结合2.0,把已有的客户和中小微企业梳理成一条条清晰的产业链,加持在产业链金融上为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基于10万+海量中小微企业资源,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整合,冠群驰骋将产业链金融作为盘活实体企业生态圈的重要切入点,将金融服务的对象从一个客户扩展到一个集群,最终形成对产业链集群进行综合金融服务的经营模式,为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稳定、高效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平台,实现企业与平台的多方共赢。

近期,冠群驰骋的产业链金融在浏阳得到了进一步的实践,冠群驰骋与浏阳花炮局推出“采购通”,不同于传统金融机构以点对点的、纯现金的方式为单一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采购通”重在整合花炮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发挥冠群驰骋平台优势,牵线搭桥,提高供应链不同企业之间的协同效应。通过“采购通”,一方面,花炮企业能利用较低的融资成本,结合统一采购带来的价格优势,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另一方面,对上游供应商而言,冠群的统一采购,提高了市场销量,并且冠群采用“0账期”现金交易的方式,解决了赊销风险,资金周转更有保障,从而提高企业效益。

通过产业链金融和“债股结合2.0”模式,冠群驰骋以清晰的思路帮助中小微企业制定发展计划,提供融资和融智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