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川酒全国行 品尝郎酒匠心酿造浓香典范

发布时间:2018-08-14 17:42:30

川酒在中国名酒阵营中历来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郎酒、五粮液、泸州老窖、沱牌曲酒、全兴大曲、剑南春等更是被誉为川酒“六朵金花”。

近日,2018年“川酒全国行”首站走进南京,郎酒等川酒名企首次抱团亮相,倾情演绎“大国浓香,川苏情长”。

此次川酒全国行,正值江苏糖酒食品交易会举行,在玄武湖畔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川酒展团占据整个展馆最核心的位置,四大产区、44家企业合围搭展,将会场和舞台围合在其中,其规模和气势,让其成为了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

川酒全国行的背后,表面上是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要优先发展名酒白酒等千亿级产业,高质量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打造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推动川酒振兴的要求,实际上又标志着中国白酒市场,进入了竞合新时代。

这里既有香型之争,也有对重点市场的争夺。既有相互的竞争,也有彼此的合作。

目前,中国浓香白酒占有全国65%以上的白酒市场份额,仍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作为蜚声海外的浓香型白酒品牌,郎酒旗下郎牌特曲口感醇厚、酒体协调、香气浓郁,在白酒市场一直广受欢迎,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这得益于郎酒发源的川地,川地上千年的酿酒历史、由气候、水源、土壤所构成的“三位一体”独特优势,再加上不可复制的酿酒微生物环境,都为郎酒郎牌特曲的酿造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中国拥有深厚的酿酒文化,川地更为其中传承悠远之地。作为川酒的一员,郎酒在传承与创新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郎酒旗下郎牌特曲凭借“浓香正宗”的品质,产品销售量不断上涨,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让更多人品味到郎牌特曲酿造的浓香美酒。

近年来,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郎酒以勃勃生机焕发出第二春,在产品、渠道、市场品牌端多重发力;并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将品牌宣传加入新的战略规划当中。目前,郎牌特曲已覆盖全国29个省、直辖市的高铁枢纽,无论是买票、候车、乘车还是出站,都无时无刻不邂逅郎酒旗下浓香型白酒郎牌特曲,郎牌特曲已成为旅程的一道清爽亮丽的风景线。

消费升级带来了人们对高端白酒的新需求,以郎酒为代表的酒企进入量价双升的景气行情。在不断完善战略布局的前提下,郎酒传承古法酿造,以品牌驱动为核心,着力打造浓香好酒郎牌特曲,以积极的态度迎接高端白酒市场新一轮酣战。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