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动画不怕剧透,《太空学院》剧情内容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8-08-14 09:12:32

《太空学院》(Kiddets)是中国和新西兰首部官方认可立项合拍的动画片,由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新西兰紫水鸟影像有限合伙公司联手打造,维塔工作室提供设计。

《太空学院》动画片的受众为3至6岁学龄前儿童,主要讲述了在沃沃星球上,有一群有志成为太空探险家的沃沃宝贝们:斯泰、露娜、帕琪、邦斯、达佩。他们每一位都拥有独特的配色与毛发,擅长某一领域的知识,比如领导力、科学、运动、机械、艺术,也拥有自己专属的工作站、道具和悬浮交通工具。好奇、充满活力、心胸宽广、互相帮助是他们的共同特点,他们在游戏化学校——太空学院中积极热情地参与各种游戏,在游戏中学习与成长。

太空学院其实是一间被蓝天下的悬浮太空港包围的、绚丽的训练室,故事就在这里展开。沃沃宝贝们有时在自己的工作站里一心钻研各自的领域,有时聚在大屏幕前接收来自其他星球的报告,和在地球上考察的斑斑和点点交流学习。当然了,他们也会在屋顶花园享受沃沃星球五彩缤纷的大自然。沃沃宝贝们学习到的各种知识对他们将来成为合格的太空探险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有一天,他们将会开着自己的太空飞船出发去其他星球进行考察。

《太空学院》从前期创作就致力于通过妙趣横生的演绎达到核心教育的目的,动画片中融入了广受全球儿童欢迎的元素。剧情紧紧围绕两个关键点:对知识的渴望,以及沃沃宝贝们发现、学习时所经历的各种游戏。每一集的重点并不仅是新知识的发现,而是新知识的学习和重要的品格:友谊、信任、正直、坦诚、可靠、宽恕、尊重、宽容、勤奋、坚韧、耐心、仁慈等。所有的重点会以趣味、生动、搞笑的方式一一呈现。

对于沃沃宝贝们来说,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他们不断地在学习和嬉戏中,充满激情地探索这无尽的宽广银河,他们永远期待着新的开始。就像斯泰说的:“让我们向着新的一天,出发!”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