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奶奶惊现深圳一家P2P理财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12 11:40:21

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严控,P2P网贷行业日臻走向了规范化发展之路。众多投资者选择了P2P理财。日前,在P2P行业论坛里流传着一位80岁高龄“理财奶奶”的传奇故事,这位奶奶是深圳协融所P2P理财平台的一名VIP用户,是目前年纪最大的互联网理财用户。

这位理财奶奶来自深圳龙华,精神矍铄,曾当过几十年教师,平时有时间就到龙华公园练习太极,眼睛不花,还能在她孙女的指导下用平板电脑上网看新闻。2015年开始玩微信,玩过马化腾的理财通,2016年经他人介绍接触到P2P理财。于是,这位老奶奶有空会上网看看理财新闻,到网贷天眼查找了解深圳本地P2P平台。

当被问起当初为何会选择协融所P2P平台时,理财奶奶表示:这家P2P平台比较实在,网站设计相对其他平台来说,一点也不花俏,操作又便捷,客服小姑娘服务非常周到,感觉就像自己的孙女一样体贴。而且平台和我在同一个龙华新区,我时刻感觉得到它的存在。

理财奶奶今年5月底开始在协融所P2P平台注册,投了新手标和一个月的标的,周期短,收益高。平台回款之后,理财奶奶又开始投了2月份3月份的标的。理财奶奶分散投资,长短标相结合。对于她来说,活到老,理财到老。赚来的收益可以给自己孙女买零食和书籍。

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协融所P2P平台的风控能力并不亚于银行,团队成员由平安银行、交通银行金融人士,腾讯、华为IT高级工程师,确保平台专业化运营,达到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协融所采取智能化大数据风控,线下考察线上审核相结合,严格把控资产端和资金端。同时,协融所启动1000万元风险保障金计划,一旦发生逾期,平台首先用保障金对投资者实行垫付;平台每个月利润15%作为储备金,通过多重风险资金保障措施,实现对投资用户资金的多维度安全保障。

信任是靠完善的风控机制、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真诚的服务建立起来的。这正是理财奶奶在协融所P2P平台放心理财的原因所在。尝到P2P理财的乐趣和实惠之后,理财奶奶表示,P2P在中国的市场十分巨大,通过国家政策规范后,未来P2P行业发展会更好,还会加大在协融所P2P理财平台的投资额度。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