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婴贝佳真的有效果吗

发布时间:2018-01-03 14:08:52

说起催乳,我也是曾苦不堪言。我的小孩三个月了,奶水一直不多,只是坐月子时涨满过几次到现在再也没有涨过,现在奶水根本就不够孩子吃,而她不喝奶粉(宁愿哭也不喝)就连安抚奶嘴她也不吸,晚上老睡不好要闹四五次.之前听老人说什么木瓜鲫鱼猪骨汤猪脚醋呀都喝过了不怎么见效,奶水没见增多体重却直线上升,我真的很苦恼。

于是,我尝试了很多方法,听说吃鲫鱼可以,我就吃了一个多月,一点改善也没有,实在是吃的受不了了。后来我用了一些催乳的产品,花了我不少钱不说,对皮肤刺激性太强,身上出现了一层红点,看上去很难看,过敏了不说,效果也没有。那时候我真的灰心了,想着自己的这辈子就这样了。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从朋友得知一个叫优婴贝佳的机构,在买一款催乳产品,效果非常不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也在她们机构买了产品,买来先用着。

第一个疗程吃完后确实奶水量有所提高,让我感到很欣慰,第二个疗程我是加固作用,确实增加不少,而且奶水也比较浓,感觉已经差不多了也达到平衡了,很多亲戚奶水不足我也给推荐了这个,真是奶妈们的福音。

优婴贝佳成立于2011年,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便捷、体贴的家庭服务。

优婴贝佳区别于其他催乳,我们的老师普遍是从母婴护理服务开始,先从事月嫂服务,有3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之后才会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再从事催乳师。优婴贝佳催乳倡导全方位的娘亲式服务体验,不仅上门为客户提供催乳服务,并且指导客户婴幼儿的护理。真正的让客户享受到月子地里的舒适便捷。

优婴贝佳作为松江妇幼保健院战略合作伙伴,历年来获得无数殊荣,感谢千万宝妈的信赖与支持。

我们秉承着“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贴心关怀、真诚服务”等服务宗旨,采用人体经络调理及专业的技术手法、外敷法和食疗法及多年护理经验,为产后妈妈解决产后无乳、乳少、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堵塞,乳头内陷、副乳、小叶增生、急性乳腺炎和积乳性囊肿等各类乳房问题。

优婴贝佳掌握纯熟催乳护理手法、产后乳房美体、产前产后营养膳食指导、产后心理健康指导等技能,无痛、无副作用、安全、快捷、有效地解决产后妈妈乳房问题。为哺乳期妈妈保驾护航,顺利实现纯母乳喂养,让宝宝和妈妈健康快乐每一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