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雾霾电动口罩市场爆发,它的真实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17-12-14 13:49:07

在雾霾频现的天气下,自2016年底,空净行业迎来了新的口罩技术——防雾霾电动口罩,许多产品性能上的提高广受消费者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电动口罩至今销量破千万,重演了当年空气净化器的火爆场面。

(瑞圣尔官网)

电动口罩品牌商之一瑞圣尔日前在其官网和公众号上线一款电动口罩的低至1元抢购活动,使得不少消费者涌入官网或者公众号参与活动。可见,电动口罩已经成为刚需。

口罩面对的是户外更复杂的空气状况,人群广谱性大,适用场景更多,秋冬雾霾频现,春夏季沙尘暴来袭,防尘防花粉,也有不少人入驻新办公室佩戴以除甲醛。电动口罩的主动送风功能,还能长期解决呼吸道过敏人群、以及老人、儿童的呼吸障碍问题。

(瑞圣尔防雾霾口罩结构图)

口罩的防护效果主要取决于滤网级别和密封性,以瑞圣尔为代表的一系列防雾霾电动口罩所使用的滤材是H11级别以上,亲肤硅胶设计紧贴脸部不漏气,对空气污染物的过滤效果达到了99%以上,在过滤性能上和穿戴舒适度上均有很大的提升。

(雾霾天工作者)

目前中国有六百多万的尘肺人群,此外,交警、送餐员、快递员、环卫工等户外工作者都需要一款舒适有效的口罩。实际上,电动口罩实现了便携式口罩和空气净化器的高效过滤的二合一,填补了户外呼吸防护领域上的市场空白,在瑞圣尔官网的电动口罩抢购热度来看,电动口罩的市场前期更为广阔。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