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金山智慧消防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1 12:57:25

智慧消防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无锡成功召开。神州金山公司领导班子与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公安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领导,就智慧消防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神州金山物联网董事长朱梦俊先生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各位领导和贵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嘉宾长期以来对神州金山的支持与厚爱。信任是你我的共有,双赢是你我的共识。

神州金山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各位贵宾参观了消防作战指挥中心、邀请无锡支队分享了无锡建设消防物联网的宝贵经验,展示了神州金山智能监测物联网云平台,各位贵宾耐心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对于神州金山现阶段的工作,贵宾们给于了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的主题,也是神州金山15年一路走来,一尘不变的主题,神州金山自成立起,始终致力于“智慧消防”领域,消防行业物联网+互联网解决方案的研制与开发,拥有专业的智慧消防云技术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消防软件行业一流服务,提供一整套咨询勘查、方案规划、运维验收等多项服务,解决客户在消防业内遇到的实际问题。以“让人类更安全”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不仅希望保护资产,更希望保护人的生命和安全。多年来,公司以社会安全为己任,不仅在产品设计方面,精益求进;在人才理念上,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司相信经营企业的前提,是经营人心、经营责任。“犹如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消防专员,在中国任何企业,不管是政府、中小企业及个人都需要一个消防顾问,而神州金山就是您身边的消防安全专家!”

未来,公司将与更多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启合作,并研发出更便利、更丰富的智慧消防产品,真正做到了“海量信息一网打尽,社情民意了如指掌”。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