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金山携“智慧消防”产品线亮相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12:49:42

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强我国消防及应急救援行业与国际消防及应急救援行业间的贸易、合作与交流,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国家平安建设,把广东省建设成为我国消防及应急救援辐射中心,充分利用产业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推动消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国际合作,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展览会于近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

神州金山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携先锋科技、优势产品,参加了此次大会。

广州国际消防展是华南和西南地区、粤港澳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消防安全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参展厂商超350家,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吸引国内外20000多名专业观众。

神州金山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消防领域15年,立足于消防管理实际,满足火灾防控“自动化”、灭火救援指挥“智能化”、日常执法工作“系统化”、部队管理“精细化”等实际需求。本次公司携“智慧消防”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火灾自动报警、防火巡查、水位水压、防火门、消防水泵、防排烟、消控室视频监控、火警视频联动、电气火灾监控、消防电源监控、气体灭火监控等11项成果参加了本次展会。

公司的“神州金安”解决方案,不仅具备构建“智能防火网”的要素,还具备构建“灭火救援网”的衍生接口。通过构建智能防火网,可以实现对所有人员、组织、设备、责任人、装备、社会单位、消防主机等的动态管理与监控,全面整合消防管理的服务资源,有效预防火灾、预警火情,避免重特大火情的发生;通过构建灭火救援网,能够实现对险情的及时发现、及时调度、及时指挥,并可在现场实现联动式灭火救援,把握好“10分钟黄金时间“,为救援赢得宝贵时间的同时,也避免对人民群众和消防战士形成”二次伤害“。

神州金山“大数据模块”,分别从“业务模型“和”云计算支持“入手,不仅解决客户的业务痛点,也帮助客户推动大数据成果落地实现。通过自动分析金安平台上的各类数据,再辅以天气、人流、湿度、是否有危险品、风向等数据,监控中心能及时了解各建筑的消防隐患、分析发生火灾的概率并进行重点检查,加强”智能放火网“的防护效用。

一旦出现火情,“大数据模块“又能够及时提取各类数据,比如消防栓位置、水位情况、交通状况等信息,实时提供给指挥员,供临场决策时参考,由此又加强了”灭火救援网“的战斗效用。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