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权威AI最佳雇主发布 旷视 (Face++)成功当选

发布时间:2017-07-10 18:23:01

7月7日,在深圳举办的2017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CCF – GAIR)上,由雷锋网、《环球科学》和 Boss 直聘联合学界五位学术大咖共同推出的国内AI领域第一份权威榜单“2017 AI最佳雇主奖”正式揭晓,旷视(Face++)凭借业内领先的发展实力与创新能力成功当选最佳雇主。

近年来,人工智能屡次以其创新性、突破性进入公众的眼球,同时催生了大量的创业者涉足该领域,人工智能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蓬勃涌现。4 月中旬,“2017 AI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AI业界的极大关注,截止报名时,参选的单位已达130多家。AI最佳雇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和对AI领域人才负责任的态度从企业的公司概况、创新能力、员工福利三个维度切入,依据 20 多项评分标准, 对这些参选企业进行全面评估,通过评委会多轮评选,最终选出2017 AI最佳雇主50强企业名单。

通过层层筛选,旷视(Face++)荣膺“AI最佳雇主创新投入奖”,并与英特尔、英伟达、IBM、思必驰、商汤科技、搜狗科技、猎豹移动科技、码隆科技一起强势登陆榜单前九强。

目前,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存量严重不足,从学术研究机构甚至海外高薪挖人的现象非常普遍。作为强技术驱动的领域,人工智能公司如何发现、培养并留住高级人才,是整个行业发展的核心。而打造“技术实力强、研究氛围好、价值空间大、员工关怀好”的雇主品牌形象,正日益成为AI公司的重要人才吸引手段。

旷视(Face++)成立于2011年,三位创始人均出身于清华大学,旷视最初的核心团队也是由像创始人这种量级及以上的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人才组成。在人工智能行业并不如现在火热的前两年,旷视(Face++)希望以人才吸引人才,以团队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领域的高精尖研究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进来,共同做出能真正引领未来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司逐渐发展壮大后,旷视(Face++)一方面继续扩大公司在技术研发与创新方面资金的投入与努力,另一方面同样不忘建立健全公司的员工发展机制,完善公司的环境氛围及各种福利设施建设。一直以来旷视(Face++)都以谷歌为发展榜样,希望用更舒适的员工工作环境换得公司的发展壮大。人工智能未来道路且长,旷视(Face++)将不断完善人才招揽与留任的机制,壮大自身!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