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光电邀你相约“2017宝博会”产业盛宴

发布时间:2017-07-10 13:42:13

2017年7月27日至29日,第二届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为“宝博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盛大举行。届时,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将携带畅销产品在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区C1714—C1725展位进行展示。

迈锐光电展位效果图

据了解,“宝博会”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共同承办,组织区内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纳入本次展会,分行业板块进行展示。

此次展馆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9000平方米,标准展位256个,还将会划分10个功能区、4个体验展区。而迈锐光电所处的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区,充分展示宝安电子信息精密制造行业的集群优势。迈锐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开发人才和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致力于成为全球LED光电行业标杆企业。本次展会上,迈锐光电将展示小间距LED显示屏及其综合运营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和方案,为现场观众提供完美的体验。

红色边框区域为迈锐光电展位区

据了解,此次宝博会将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与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和第二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此外还将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智能硬件创新技术沙龙、机器人创新应用专题沙龙、工业供应链主题沙龙、智能穿戴产品秀等50多个相关活动。

七月,盛夏的季节里,这场产业盛宴不仅有高科技成果、创新成果的精彩活动,更有迈锐光电在C1714—C1725展位,与你相约这场让人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