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微鲸投影新品全网一手爆料

发布时间:2017-10-23 11:34:53

毋庸置疑,业内最会搞事情的微鲸这次又要放大招了,作为智能行业的从业者,我可以很靠谱的告诉大家,微鲸马上要发布一个新品,内部代号是M1,不出意外是投影产品。

从供应商了解到新品已经量产出货,果然近日微鲸官方微博就发布了新品消息---八边形,1080度的腔调,10月24日有好事情发生,这下铁定没跑了!

从内容上看,微鲸将在10月24日发布这款新品,而从内部泄漏的消息来看,基本就是智能投影M1了。从海报内容上也可以猜测出一些新品的变化。

变化1:八边形造型设计

结合网上泄漏的照片来看,这次新品的改变应该非常直观,首先在配色上有了重大的调整,由原来的冰川灰变为更具辨识度的香槟金色,而在造型上,这次的新品投影与F1也有了非常大的不同,变成了八边形的独特造型设计,这可是业内首家在电子产品做这样大胆的调整,和传统的方方正正的造型完全不一样了,另外宣传图的“1080度的腔调”,字面上表示八边形内角和是1080度,但实质应该是象征着1080P的高规格分辨率以及具备专业的音效(腔调),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般的视听效果。

这个造型的好处也很直观,八边形就意味着可以多方位灵活调整角度,看电影有了更多的角度,也难怪海报打出了「给你生活仪式感」的宣传语了。

变化2:分辨率提

之前有不少用户反馈说微鲸投影的画质还不够好,这次微鲸的新品投影在画质上肯定也有了很大的改进,从泄漏的海报来看,上面清晰的写着「FullHD、1080P」的字样,画质提升基本已经板上钉钉。

而这也从微鲸内部的工作人员口中得到证实,这次的投影的画质分辨率为1080P,同时支持4K以及HDR技术,相信这一次新品必将带来非同一般的画质体验。

变化3:性能大幅度增强

众所周知,微鲸自主研发的WUI系统一直以来都以流畅十足的操作体验而深受用户喜爱,按照惯例这次肯定会搭载 WUI 2.0操作系统,除了内容方面的设计变化之外,在性能上应该会有很大提升。

爱“搞事情”的微鲸

根据海报泄漏的“智能”这一点来看,这次的新系统应该会着重将性能优化引入人工智能,而在配置上据说会使用64位 ARM Cortext A73架构,如果是真的话,这将是智能投影领域第一款使用A73架构的投影,光是性能上就比A53提升不止一倍了。这倒是让我们对新品越来越期待了。

"

爱“搞事情”的微鲸

其实微鲸会搞事情的名声也是由来已久,早在之前发布智能投影的时候,就用一系列“白日梦”海报刷爆了各个圈子。新品发布受到如此多关注,还要从去年10月,微鲸在北京举办的一场名为"大有玩投"的发布会说起,发布会上,微鲸横空出世其第一款智能投影产品"微鲸魔方K1"

作为华人文化CMC领衔阿里巴巴,腾讯等共同投资的互联网公司,微鲸天生极具年轻创意,“媒体+科技”的基因,而自从去年10月,微鲸科技在北京举办的一场名为”大有玩投“发布会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投影产品”微鲸魔方K1”,犹如在智能投影领域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而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全新产品—微鲸投影F1,一经推出更是夺得京东618全民购物节首日的销冠。

微鲸投影F1和F1PLUS分别采用了独特的冰川灰和雪山白颜色,经过金属漆及顶部拉丝纹理给人以极致简约的高级质感,同时配备了全新升级的LED光源组件,投影亮度高达1200ASNI流明,真正做到了点亮你的白日梦,微鲸F1在某东的好评虑高达98%,成为了众多购买投影用户首选。

随着微鲸新品投影的曝光,相信这款产品离正式发布之期也不远了,相信有了微鲸投影F1的高口碑,这次的新品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究竟这款投影在产品设计、画质、操作、硬件配置等方面又有什么新的黑科技呢,不管是哪一种可能,显然,微鲸投影这次吊起了很多人胃口,我也和大家一样,期待这款新品投影能早日出现在大家视线中。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