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德丰利达到科学理财的核心是技术创新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7-07-10 11:02:16

环宇德丰利达到了在科技理财创新中顶尖技术,他们认为发挥更大作用的往往是技术,尤其是管理财富产业化技术。例如:影响全球一体化很重要的一个科技理财创新——数据分析管家。数据分析本身的科学原理很简单,无非是把所有相关的影响因素放进数据处理软件里面,用云计算的针对各个影响因素进行分析处理,达到大大降低投资风险成本的效果。

环宇德丰利表示,在科技理财创新中,往往一项技术比一个科学原理发挥的作用更大。比如说汽轮机的生产,为什么过去我们的汽轮机比较落后,就是焊接技术和其他一些关键技术不过关,现在焊接技术突破了,大功率的发电汽轮机就达到并实现了国产化。所以说,科技理财创新最核心的往往不是科学原理,而是产业化技术的突破。

环宇德丰利由此得出结论:产业化技术往往不是单向的,而是把很多项技术进行有效整合、集成,最后变成可以进行管理财富产业化的,在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核心技术、集成技术。环宇德丰利表示比如我们之前花了十年时间把宇航员送到了月球上。总指挥说,在登月工程中,没有一项技术是新发现、新发明,所有的技术都是现成的,关键是集成,环宇德丰利表示最重要的是把各种不同要素整合起来,已达到并形成了一个系统管理才能工程。同样地,我国的很多技术也是把很多发达国家单项成熟技术进行集成,包含有十大配套技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